成就女人必勝自信的經典美麗神器

這幾季席捲回潮的口紅風潮,其實早就是媽媽與奶奶化妝包的「神仙教母」,每個人只要搽上口紅,走路彷彿就開始有風、連內心都自信了起來!一樣對紅唇情有獨鍾的Jolin,回想著小時候媽媽搽口紅的印象:「媽媽每天出門上班前塗口紅的那一個動作,對我來說很像是要開始一個很神聖的工作,感覺已經準備好可以隨時迎接任何挑戰。」小時候對於搽上口紅後的媽媽特別崇拜的Jolin,笑說那時候心中總是默默的許願,希望未來自己也能擁有那樣的正面能量。因此當這次看到慶祝60周年所籌備的《那支堅強的口紅》微電影劇本時,心中小宇宙不禁都下了點小雨,因為劇中從一對母女在資生堂專櫃上試粧起頭,帶到小女孩從小到大對於媽媽為何總是塗那麼紅的口紅很不認同、甚至因為塗上紅唇的媽媽感到很害羞,但在邁入新鮮人的面試時,才驚覺,原來媽媽之前說的:「搽上大紅色口紅,走起路來就會特別挺」究竟是什麼意思,因為,紅色能帶來勇氣與希望,塗上紅唇的臉龐,就是能閃耀著迷人的自信!

Jolin分享她在這支微電影中,看見許多堅強而美麗的台灣女性,當然這其中也包含了她自己的媽媽,在生活中不斷為了家庭奮鬥而堅強的她們,紅色口紅不僅是負擔得起的美麗享受,也是讓嘴角上揚微笑的美麗力量!

《那隻堅強的口紅》微電影完整版,快來看!https://goo.gl/Kd72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