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認為,運動健身時帶妝,很容易長粉刺,但並不是每個女人都願意素顏出門的。(Kim Kardashian就連睡覺也不卸妝呢!) 為此BAZAAR向Estee Lauder的彩妝大使Lynsey Alexander請教看法。

運動健身時可以帶妝嗎?

Alexander表示:「去健身房時,眼妝部分我會使用睫毛膏。如果你擔心運動後皮膚變紅的話,可以上一點BB霜或是CC霜。」

其實現在的化妝品成分比以前好很多,可以讓你的皮膚透氣,而不會堵住毛孔,所以即便畫點淡妝也無傷大雅,但可別塗得整張臉都是,只要在需要的地方適量塗抹就好。

Try it!

Estee Lauder極淨光透白修護BB霜SPF50/PA++++,30ml,NT1,900。pinterest
DR.
Estee Lauder極淨光透白修護BB霜SPF50/PA++++,30ml,NT1,900。
Givenchy東京時尚伸展台高級訂製3'O'立體防水美睫膏,8g, NT1,250。pinterest
DR.
Givenchy東京時尚伸展台高級訂製3\'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