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指標Victoria Beckham,除了穿著裝扮,妝容也是都會女性爭想仿效的俐落代表。她說:「我愛倫敦,這座城市就是我的心與靈魂,倫敦很酷炫、前衛,又帶點搖滾的感覺。」如何畫出Victoria這樣精緻的妝容,就讓雅詩蘭黛專業彩妝師Michael為妳解析。

關鍵1如陽光般親吻閃耀的肌膚

完美肌膚是整個妝容最重要的基礎, Michael建議做好妝前打底及修容,讓肌膚呈現完美狀態,是妝感的靈魂。上底妝前先使用光亮保濕飾底乳,做好保濕動作,可讓底妝服貼及持久效果加倍,少量的粉底液稍微修飾膚色後,用輕光澤打亮粉餅打亮全臉肌膚,讓肌膚呈現光澤感,最後在顴骨下方用古銅色的輕光澤修容粉餅來修飾輪廓,能展現健康自然的肌膚。

Product, Brown, Line, Peach, Stage equipment, Grey, Metal, Parallel, Beige, Rectangle, pinterest

1.維多利亞貝克漢聯名系列-光亮保濕飾底乳 48ml,建議售價NT$3,200

結合保濕霜與亮白飾底乳功能,能立即提亮膚色的光線轉折效果。

2.維多利亞貝克漢聯名系列-輕光澤打亮粉餅 7.5g,建議售價NT$2,200

能用來打亮或修容,可擦在顴骨上,打造出彷彿流過汗的性感膚觸。

3.維多利亞貝克漢聯名系列-輕光澤修容粉餅 12g,建議售價NT$2,200

霧面頰彩能刷在全臉或刷在顴骨下方,是修飾立體五官最完美的自然色號。

關鍵2:俐落深邃煙燻眼妝

好的眼妝能夠幫助傳達靈魂的力度,釋放無比電力展現誘人魅力。濃烈漆黑的煙燻眼妝,選擇帶有金屬光感的咖啡色眼影打底,在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使用黑色眼線筆描繪眼線,製造出眼神的輪廓。使用黑金光感的眼影膠餅,在眼窩大面積漸層暈染,下眼線裸色眼線,搭配眼頭C字區域及上下眼影前半部的白金光澤,讓眼神閃耀誘人電。

關鍵3:水潤彈潤裸唇

已經擁有強烈的眼妝,唇妝就選擇低調色彩,先用裸色霧面的唇線筆畫滿嘴唇修飾唇色並增加唇膏持久度,再擦上裸色唇膏,完美色澤,最後疊加裸色亮澤感唇蜜,呈現乾淨俐落的裸唇,如此前衛卻帶有美麗女人味的妝容就大功告成。

Cosmetics, Silver, Eye shadow, Still life photography, Everyday carry, pinterest

1.維多利亞貝克漢聯名系列-倫敦白金眼影釉筆7ml,建議售價NT$1,200

液態鋁箔般眼影能畫出黑膠光澤,加上珠光顏料,亮出白金或銀色細絲光采。

2.維多利亞貝克漢聯名系列-黑金光感眼影膠餅 6g,建議售價NT$1,500

結合粉狀、凝霜的全新配方,可乾擦或濕擦,打造強烈、時尚的眼部妝效。

3.維多利亞貝克漢聯名系列-金屬光感眼影3g,建議售價NT$1,500

顏料濃郁的色彩強烈又性感,可單擦,或疊擦在眼影上,製造更搶眼的眼妝質感。

4.維多利亞貝克漢聯名系列-經典訂製唇膏 3.5g,建議售價NT$1,500

可製造出完美濕潤感的雙唇,裸粉色調能打造出自然的唇色。

5.維多利亞貝克漢聯名系列-經典訂製雙頭眼線筆1g,建議售價NT$1,000

質地柔軟滑順,黑色與裸色雙色,能打造出性感、暈染的前衛妝容。

Clothing, Ear, Lip, Coat, Dress shirt, Hairstyle, Collar, Sleeve, Chin, Forehead, pinterest

雅詩蘭黛專業彩妝師Michael

來自香港的Michael擁有17年豐富彩妝資歷,擅長結合五官特色,量身打造凸顯個人氣質的妝容。擅長不同眼妝風格、打造美感唇型。曾任郭富城、熊黛玲、AngelababyJessica C等知名藝人/模特兒化妝師,作品散見於各大美妝報章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