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時尚指標的Victoria,事業與家庭完美兼顧的多元化成功形象,讓總是鼓勵女性追尋自我價值的ESTEE LAUDER夫人不謀而合,這系列彩妝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四個影響她最深的城市:紐約、倫敦、巴黎和洛杉磯。

  不同於一般設計師聯名彩妝,從外觀設計、色彩質地、品項重點等,運用專屬於她的獨特時尚敏銳度及品味,造就出令人驚豔的聯名系列,妳可以感受到她要帶給我們的是:「我想讓女性感到充滿力量、性感又有自信,這個彩妝系列便能做到,我喜歡讓女人感到她們是最棒的自己。」

Eye shadow, Tints and shades, Cosmetics, Beauty, Teal, Eyelash, Lavender, Rectangle, Mirror, Silver, pinterest

時尚外觀裡的迷人色彩

身為全世界追求的接拍對象及服飾設計師,Victoria想打造的彩妝想必是非常具有卓越的時尚品味,從每一款彩妝的外觀如精品般,有著細膩打折設計的黑色外包裝配合亮金環扣,就像是參加晚宴時的手拿包一般,當妳拿在手上時,立即吸引他人目光,相當低調奢華的精品氛圍。從妝前保養及底妝、眼妝、唇妝,共同的元素就是光澤感,像是膚色的不同光澤:自然光線轉折的亮感、彷彿流過汗的膚觸、陽光親吻過的氣色;亦或是眼眸的迷人亮度:濃烈的色彩中散發不同的珠光、金屬光;又或者雙唇的誘人發色:裸色、橘紅色都充滿著水潤光采,要讓每個女人都能夠像她一樣,擁有最自信的妝容。

Blue, Brown, Green, Skin, Eyelash, Eyebrow, Colorfulness, Photograph, Iris, Beauty, pinterest

極簡與衝突並列的自在美感

Victoria Beckham2017年春夏系列的秀場舞台上,她打造了自信自由、擁抱自我靈魂的女人,很開心地跟大家分享,在發表會上用了與雅詩蘭黛合作的限定彩妝,以美麗的肌膚為模特兒妝容主軸,傳達與服飾相謀合的自由精神,同時運用色彩大膽地在眼周揮灑,呈現出抽象幾格的畫風。乾淨底妝與前衛的眼妝如此極簡與衝突並列的獨特妝容,將不同的色彩,包含燃燒藍寶石、金色孜然、金屬番紅花、拋光鼠尾草色、灰琥珀和黑肉荳蔻等6種顏色,利用珠光色料呈現在眼妝裡,閃耀出奪目的耀眼光芒,讓妝感更加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