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歲末總是聚會不斷,每回總想著如何完美登場,一整日都不顯疲憊!資生堂在12月也強勢推出秋冬底粧新品資生堂國際櫃「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

這款全新氣墊粉餅不僅符合女性所追求的水嫩透亮與完美服貼,更擁有獨家智慧型感應科技,可根據個人膚況控油保濕,挑戰透光無瑕的自然粧感。此外,除了搶先日系品牌推出的氣墊粉餅外,為吸引亞洲女性的目光,更同場加映:360°可彎曲的「旋轉濃翹睫毛膏」、塑色塑型不出錯的「雙效超型眉筆」及一盒多用、輕鬆上粧的「霓光全能七彩盤」,讓追求美麗的堅持無須妥協!

Camera accessory, Tints and shades, Photography, Lens, Circle, Cosmetics, Silver, Optical instrument, Shadow, Camera lens, pinterest
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 12g NT$1,550元(共2色)

挑戰日式裸粧,超智然感應,全日輕透無瑕

資生堂國際櫃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延續尚質長效精華粉蜜內含的透明修飾聚合物與天然植物配方,展現如薄紗般的高度遮瑕力,賦予肌膚活力,維持健康光澤;而新添加的超級玻尿酸與極致亮化粉末(時間調控粉末、吸油粉末、微貼聚合物),可感應肌膚水分,依據個人肌質類型與狀態強化保濕能力,並有效控油,全日維持粧容最佳狀態,展現隨心所欲的光耀潤澤。

外包裝粉盒上高雅大方的花椿圖紋透露著絕佳的時尚品味,密封式的包裝設計能防止粉底揮發,精心設計的三層疊構粉撲,更具有高度附著力,能均勻吸收粉底,緊密貼合肌膚表面,以達到完美粧效。資生堂國際櫃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主打2款適合亞洲人膚色的色號,使用技巧上建議可靈活運用粉撲,輕拍出Q彈水潤、細緻無瑕的肌膚;抑或搭配尚質粉底刷,營造輕薄無負擔的透亮粧感,打造終極裸粧新境界。

Product, Brown, Beige, Tan, Rectangle, Peach, Square, Dessert, pinterest
時尚色繪霓光全能七彩盤 10g NT$1650

時尚色繪霓光全能七彩盤:擁抱肌膚紅潤好氣色,七彩時尚一盒搞定!

愛美是人的天性,紅潤飽滿的氣色更是女性長遠追求的目標。因此資生堂推出「霓光全能七彩盤」,精選出7道冷暖色光,運用光澤與色澤相互作用概念,訴求各色調肌膚與膚質皆可使用,同時兼具蜜粉、腮紅、修容、提亮等多功能用途,節省繁複的上粧步驟、減輕攜帶多款商品的重量,帶給肌膚全新舒適感受,讓妳的美麗依循著七道光彩閃閃動人。

Product, Style, Violet, Purple, Black, Tints and shades, Grey, Office supplies, Writing implement, Lavender, pinterest
時尚色繪旋轉濃翹睫毛膏 8ml NT$1150 (共2色)

時尚色繪旋轉濃翹睫毛膏:360°彎曲刷頭 X 超有感輕盈,擁有不鞠躬的大眼美睫

資生堂特別研發適合亞洲人的「旋轉濃翹睫毛膏」,利用色彩飽和的極黑珍珠光,凸顯眼部的深邃感,塑造宛如洋娃娃般的大眼效果,同時採用獨家的超輕盈配方,打破傳統睫毛膏因重量而下垂的窘境,讓每根睫毛都能充分沾取中空結構的空氣感增量粉末及捲翹記形蠟,快速定型呈現加倍濃密,維持長時間不鞠躬的濃翹美睫!首創360°全方位可彎曲刷頭,兼具扁平以及圓弧兩種刷頭造型,為妳克服任何煩人角度,使用上輕鬆不費力,即便是容易忽略的細小睫毛也不輕易放過,不僅穩固睫毛根部,更能創造根根分明纖長曲線,讓妳藉由一對會說話的動人雙眸,傾訴每個美麗時刻。

使用方法:捲翹、定型、纖長 三步驟精采呈現!

Writing implement, Pen, Stationery, Office supplies, Office equipment, Line, Black, Ball pen, Parallel, Office instrument, pinterest
時尚色繪雙效超型眉筆 NT$1150(共4色)

時尚色繪雙效超型眉筆:極細筆芯攜手絲絨眉粉,跟惱人眉毛說掰掰!

在美麗臉龐中,眉毛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但笨拙不靈光的手總在重要時刻出差錯,讓惱人眉毛仍舊粗細不一、色澤深淺不同,考驗著僅存的耐心?資生堂國際櫃時尚色繪「雙效超型眉筆」,聰明結合了眉筆及眉粉的雙重優點,讓女性簡單好上手。眉筆選用1.5mm極細筆芯,以球狀柔滑粉末製成,能滑順描繪出纖細毛流,避免出手過重而卡粉的尷尬局面;眉粉則採行錐形粉棒的設計,可以準確地填補眉毛空隙;另添加帶有棕色調的天然珠光粉末,當光線進入時,轉換成柔和的自然色澤;完美比例調和而成的微服貼油配方,擁有宛如絲絨般輕柔質地,完整貼附於肌膚表層,於眉宇之間展現女性的從容優雅、魅力自信。此外,資生堂更貼心提供眉筆筆芯、眉粉粉芯之替換色選,擁有自然黑、深咖啡、自然咖啡、淺咖啡4種色號選擇,選色上建議依據髮色搭配,可是絕不出錯的小秘訣喔!

Lipstick, Red, Pink, Magenta, Stationery, Carmine, Cosmetics, Material property, Peach, Writing implement, pinterest
時尚色繪魔力紅唇膏 4g NT$1000元 (共16色)

時尚色繪魔力紅唇膏: 魅惑紅唇 魔力釋放 徹底展現女人魅力

資生堂「時尚色繪魔力紅唇膏」,以帶有神奇魔力的「紅」為出發點,推出16種不同色階的紅色唇膏,無論是初次嘗試紅唇,或是在紅色唇膏中尋尋覓覓,「時尚色繪魔力紅唇膏」都能幫助女人找到專屬自己的「紅」,展現自我魅力,創造更加令人怦然心動的自信風采。

資生堂動感紅唇科技使用資生堂原創的5種唇膏技術,以+的完美結合,創造美麗雙唇,讓每個女性都能找到襯托自我膚色的完美紅唇。富有高度透光性的貼貼粉質地滑順可創造平滑觸感,幫助時尚色繪魔力紅唇膏完美嵌入唇溝,緊緊附著於雙唇,使唇膏色澤更加長效持久。達到精準油蠟平衡的彈力網能跟隨唇部延展伸縮,完全緊密貼合不產生摺痕。全新貼貼粉搭配彈力網,能幫助時尚色繪魔力紅唇膏修飾唇型,使雙唇更為滑順均勻,在色彩、光澤及保濕力上達到最佳效果。

時尚色繪魔力紅唇膏共有16個色號,分為「深邃」、「鮮亮」、「自然」、「透亮」四大色彩,每款顏色皆有獨特的名稱和故事,體現資生堂對「紅」的用心,必定讓每個女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的紅色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