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Nose, Mouth, Lip, Cheek, Brown,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pinterest
imaxtree

1.性感唇妝

這季的唇妝從裸妝到誇張深色唇妝都有。化妝師Nick Barose說道:「找到一個淺亮的顏色,裸妝能讓妳看起來清新又健康」若想有強烈氣勢,可試試生動的茄紅色或是像吸血鬼一般的色系。若想要讓唇妝持久,在上第二層口紅之前先用吸油面紙抿一抿。彩妝師Troy Surratt說道:「這能吸收多餘的水分,並讓顏料持久,就像是染上去的一般。

Hair, Nose, Mouth, Lip, Cheek, Eye, Brown, Hairstyle, Skin, Chin, pinterest
imaxtree

2.打亮肌膚

Surratt說道:「好皮膚已經成為一個重要指標。」一個健康、散發光澤的皮膚是使用越少化妝品的代名詞。首先,先在有斑點或痘痘處點上遮瑕膏,再用海綿在需要的地方拍上底妝。在顴骨高處撲上腮紅,並慢慢往太陽穴方向輕輕撲上。在髮際線邊、下巴線和臉頰沾一點古銅修容粉;最後在臉頰頂端和顴骨擦上打亮修容粉。

Lip, Cheek, Brown, Hairstyle, Skin, Eye, Chin, Eyelash, Forehead, Eyebrow, pinterest
imaxtree

3.美瞳

若今年想要嘗試一些大膽眼妝色調,那就試試孔雀藍。除了看起來更加討喜外(「Surratt說道:藍色會讓眼睛看起來更明亮」),也會在深色煙燻妝中營造清新的變化。若是比較喜歡中性色調,試試古銅或金色調,並且可大膽地擦在整片眼皮上,再往下睫毛線擦一點。Barose說:「這非常簡單,但卻能有明顯效果。」經典的黑眼線也仍然是今春時尚,並輕輕帶出眼尾,增加一點性感感覺。

Lip, Hairstyle, Eyebrow, Hair accessory, Style, Fashion accessory, Headpiece, Headgear, Beauty, Long hair, pinterest
imaxtree

4.魅力髮型

髮型師Mara Roszak說:「一點凌亂感就能馬上讓你的髮型看起來很年輕。」首先使用慕斯濕潤頭髮,讓頭髮自然晾乾以營造蓬鬆感,再用髮蠟梳開頭髮。把頭髮往後梳成大旁分,最後用再使用L'Oréal Paris Advanced Haircare Nutri-Gloss High Shine Glossing Mist噴霧。若想看起來更優雅,用梳子沾油將頭髮梳順, 在後面綁一個低包頭;或是插入一個搶眼的髮飾。


來自BAZAAR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