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堅強的勇氣,來自內心的自信

「長久以來,我都用130分的努力去做到最好,每一次都想要展現新穎的、不一樣的自己,對我來說,追求美就像我對表演的要求,我不願意原地踏步,每次都想讓完美再進化,就像台灣資生堂在這六十年來,從沒停下腳步般,持續為台灣女性創造更美的生活。」剛結束米蘭時裝週行程,擔任台灣資生堂60周年慶品牌大使的蔡依林Jolin,除了親自拍攝加引言滿滿洋蔥微電影《那支堅強的口紅》外、也在記者會當天與皇后陛下團隊合作,獻上自己親手打造、以「美的化粧台」為主題的細膩翻糖蛋糕,精湛手藝令全場人都驚嘆不已;在一直不斷突破自己的Jolin身上,我們看到更多不同以往的自信。

但無論在工作或是情感上,勇於面對的態度與勇氣,成就了她內心的積極正能量。這一天,被許多媒體問著前男友新戀情感想的她,笑容有著發自內心的祝福,開朗的回應媒體提問,除此之外更被她臉龐上的紅唇所吸引,因為那抹紅,是讓女孩變女人的氣勢展現、也是展現堅強與勇氣的唯一自信色選。今天,就讓我們一起搽上紅唇,一起勇敢跨出每一步,往更美的自己大步前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