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Dior藍星唇膏那美到不可思議的顏色,這次最新的絕色唇萃創新打造了前所未有的液態唇萃,讓唇妝的色彩可以更飽和、更持久〜液態唇萃中含有新一代的完美持久顯色因子,能夠持色12小時、party到多晚都不需要擔心補妝的問題!另外還有添加兩種護唇脂質與兩種持妝脂質,在上妝同時仔細呵護我們脆弱的唇部肌膚。

Red, Line, Still life photography, Photography, pinterest

Dior藍星絕色唇萃還有一個最神奇的地方就是它的夾心刷頭!塗在唇上時飽和顯色唇萃就會緩緩流出,一次掌握精準份量,精緻的刷頭也方便我們更好地勾勒唇部的輪廓,讓上妝能夠成為一件優雅的事、不再手忙腳亂!

Red, Still life photography, Drinkware, Glass, Barware, Material property, Wine bottle, Zipper, Photography, Tableware, pinterest

藍星絕色唇萃必備色號

#999搖滾霧紅MATTE

Red, Still life photography, Material property, Font, pinterest

讓很多女生正式愛上紅唇的#999,這次推出粉霧妝效的搖滾霧紅MATTE,霧面讓時尚氣場更加強大!

#614大地霧 JUNGLE MATTE

Material property, Barware, Metal, Cosmetics, Copper, pinterest

同樣屬於霧面質地,這支#614大地霧JUNGLE MATTE也是必備,完全能展現出裸色『完美到不科學』的均勻妝感。

#979金搖滾 POISON METAL

Red, Material property, Font, Magenta, Door handle, Metal, pinterest

接下來更不能少了女神娜塔莉波曼在廣告中使用的#979重金搖滾POISON METAL,用飽滿的紫紅色給人難以馴服的個性印象。

#162花漾絲緞 MISS SATIN

Pink, Cosmetics, Material property, Lip gloss, Mascara, pinterest

讓粉色控一見鍾情的#162花漾絲緞MISS SATIN,漂亮討喜的裸膚色搭配絲緞光澤色系〜給人一種柔美又時尚的粉色視覺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