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不僅是讓心情感到愉悅的生活調劑,肌膚與身體伴隨著香氛所帶來的氣味分子,

更能放鬆緊繃高壓的神經細胞,使保養的後續吸收可以事半功倍!

Sabon 2018第一個系列以星空做為主題,將【銀河星語】系列包裝融入星塵多變的豐富色彩,點綴星相、繁星與花朵等元素,配合金色的邊飾,柔和又浪漫,神祕而優雅。

Purple, Graphic design, Design, Wallpaper, Space, Material property, Still life photography, Photography, Perfume, Illustration, pinterest
Sabon【銀河星語】全系列

帶點微微酸甜的暖心香氛不僅讓心情回春,更為美肌開光!

【銀河星語】系列的香調,以玫瑰與小紅莓輕甜香氣息為前調,猶如閃爍繁星引人注目;鳶尾、白茶喀什米爾木多層次中調,宛如星空中的銀河令人著迷;麝香與柑苔的尾調,則像廣闊的夜空,完整融和來自星空香氣,充滿溫暖甜蜜。

愛別人之前,先學會如何寵愛自己。

肌膚處在一年初始的階段,正面對著天氣乍暖還寒的時刻,忽冷忽熱的天氣肌膚容易油水失衡,失去原本健康的更新功能,在這季節,肌膚最需要的是帶有潤澤功效的天然精油,搭配暖心香氛來「灌溉滋養」,才能預約接下來一整年的肌膚好運。

灌溉美肌的油類滋養,推薦選擇使用從花草當中所萃取出的天然精油,來進行沐浴與泡澡,像是葡萄籽油、迷迭香油與杏仁油,能夠有效抗氧化,提升膚色亮澤度

推薦單品

Sabon.極潤沐浴油 Oil Body Wash(紳士/銀河星語) 250ml/NT1280

柔潤且高濃度的天然油與水調和後,能產升豐富細緻的泡沫,滋潤卻不黏膩。

Product, Brown, Liquid, Fluid, Hand, Personal care, Bottle, Hair care, pinterest
Sabon
富含45%珍貴的天然油,能為肌膚帶來持久柔潤光滑效果,其中添加葡萄籽、迷迭香油、杏仁油能有效抗氧化,提升膚色亮澤度,並可特別呵護乾燥缺水的肌膚,在家中也能輕易地享受SPA體驗。

使用方式

Option1:沐浴潔淨:取適量於掌心打圈,輕輕按摩全身肌膚,享受輕甜香氣與深度滋潤,再以清水沖洗。

Option2:泡澡SPA:浴缸注滿溫水後,擠壓三至五下的銀河星語極潤沐浴油,浸浴10-15分鐘,給予肌膚從頭到腳的溫和呵護,肌膚就能展現柔軟光滑。

不只注重清潔洗淨,更該油封肌膚修護。

許多年過40歲卻仍保養得宜的歐美女星,在接受採訪時都會提及一項特殊的身體保養方式,除了一般的肌膚保養流程之外,「一周至少泡澡一次」是她們維持身體肌膚柔嫩與彈性的關鍵

當然,除了泡澡之外,也一樣至關重要的是在沐浴完後,必須用含油脂的保養品來鎖住全身的肌膚水分,尤其建議選擇油分子小的保養品,更容易滲入肌膚底層修護肌膚細胞。

推薦單品

Sabon.銀河星語泡浴油 Bath Oil 250ml/NT1080(左)

Sabon.銀河星語潤膚油 Body Oil 100ml/NT980(右)

Perfume, Product, Liquid, Glass bottle, Material property, Fluid, Bottle, Cosmetics, pinterest
Sabon
銀河星語泡浴油含有薰衣草與洋甘菊萃取,加上燕麥油、檀香精華與維他命E更能保濕滋潤。/銀河星語潤膚油以六種天然油組成,富含杏仁油與酪梨油提供極致保濕力,小麥胚芽油與葡萄籽油有助於細胞更新。

新年的寵愛自己新主張:由內而外的身心靈紓壓

肌膚在面對高壓的情況下,容易造成生理上的細微改變,也許是膚況變得粗糙、也許是毛孔變得粗大,嚴重的話可能促進痘痘與斑點的形成。新年的寵愛自己新主張,首先,來款放鬆心靈壓力的茉莉香氛蠟燭吧!研究指出某些特殊的香味分子像是茉莉花香,可以有效舒緩緊張的神經細胞,甚至你可以透過泡澡、去角質與乳液的三重保養,讓身心靈達到由內而外的紓壓,壓力獲得舒緩心情自然好、好事自然來。

寵愛首選

Sabon.茉莉花語 愛戀保養組 NT2280(茉莉花語沐浴油300ml+身體磨砂膏200g +身體乳200ml)

Pink, Light, Material property, Font, Glass, Magenta, Graphic design, pinterest
Sabon
銷售人氣全球最高的香氛茉莉花語系列,也優雅的換上星空包裝,以特殊的藍紫色標籤呼應銀河主題,透過向宇宙星空印象般的藍色壓頭與星空盒包裝來呈現。

Sabon.銀河星語心型香氛皂Soap Heart Shaped 70g/NT380(左)

Sabon.銀河星語玻璃蠟燭Scented Candle 70g/NT680(右)

Pink, Material property, Magenta, Fashion accessory, Heart, pinterest
Sabon
心型香氛皂香氛皂富含牛油果油、椰子油、杏仁油、葡萄籽能有效保濕肌膚,溫和潔淨同時給予肌膚潤澤。/點燃銀河星語玻璃蠟燭,猶如釋放戀愛的甜蜜, 瀰漫在空中浪漫的香氣,陪伴你與心愛的他享受兩人美好時光。(可持續燃燒6小時)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