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絕對是女人化妝台上最親密的好夥伴,能為你創造迥然不同的妝效,想要上手流行的底妝,除了要有遮蓋力,變透、變薄也是其中的關鍵。

以「BB霜」來說,主打遮瑕力;而進化的「CC霜」,則包山包海來調整與提亮膚色,連保養成分都幫我們貼心想到了,妝感相對於BB霜更為清透。而「粉底液」則擁有以上的功效,卻多了高遮瑕力與完妝感,重點是妝效質地與顏色有更多的選擇!至於當紅炸子雞「氣墊粉餅」呢,妝效是介於粉底液與 CC霜之間,是最能呈現出底妝的光澤質感,適合膚質細緻、毛孔瑕疵較少的人;對於過去每個人補妝時就會出現的「粉餅」,則能快速創造粉霧膚感,同時也是遮瑕度最高段的,更是出油肌的好朋友,不妨一試。

Try It!

Kai Deluxe型色大師光采氣墊粉餅pinterest
DR.
Kai Deluxe型色大師光采氣墊粉餅,15ml,NT780。
Giorgio Armani極緞光漾粉底精華pinterest
DR.
Giorgio Armani極緞光漾粉底精華SPF30,30ml,NT2,600。
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粉底液pinterest
DR.
Laura Mercier燭光聚焦粉底液,30ml,NT2,100。
Chanel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pinterest
DR.
Chanel時尚裸光水慕絲粉底SPF25/PA++,#B10,30ml,NT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