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015),美甲業第一次公開銷量數字,資料顯示英國女人每年約花費台幣2,2000元在指甲上,包括保養與指甲彩繪。 毫不意外,對於上班族來說,擁有光澤美甲絕對是畫龍點睛的,特別是針對注重細節及第一印象的人們而言,指甲會是其「評分」的要點。紅色指甲油,容易引起注意,不過也會限制了你的工作,難予人專業之感;相反地,裸色系指彩,不但充滿魅力且相當低調。

以下三點是裸色指彩小提醒:

1.保持指甲長度是短的,且形狀自然。為了防止指甲因為摩擦而造成斷裂,塗透明指甲油時,請由同一個方向上色,而不是一下由前往後,一下由後往前。

2.如果你熱衷於上美甲店修指甲,請每三個月就進廠維修一次。真正傷害指甲的不是指甲油,而是沒有正確地將它卸除乾淨。

3.以顏色來說,拿Tom Ford的指彩做參考。裸色調的指彩從烤砂糖色到沙丘糖色,為每個膚色提供最佳的裸色指彩。另外,此系列的指彩都擁有璀璨光澤,且相當耐磨、不易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