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仲夏即將到來,一窺今夏最受矚目的妝容焦點。

水感豐唇

「晶透的唇彩也可以和精緻的眼妝一樣出色!」名人御用彩妝師Melanie Inglessie說,試試Lancome果漾特調氣墊唇萃,內含五種珍貴精油,滋潤雙唇的同時,也留下一抹搶眼的色彩。

Lancome果漾特調氣墊唇萃,#352曼哈頓pinterest
DR.
Lancome果漾特調氣墊唇萃,#352曼哈頓,NT980。

不溶眼妝

「夏天就是應該來點有趣的妝容,比方說將流行色大膽地在眼妝上呈現。」lnglessis說,「霜狀眼影是最容易上手,而且能夠立即亮眼的彩妝品。」一款擁有絕佳防水力的睫毛膏同樣不可或缺。

YSL率性無羈搖滾金屬眼彩蜜(限量),#12 BLUE CLYDE嬉皮丹寧pinterest
DR.
YSL率性無羈搖滾金屬眼彩蜜(限量),#12 BLUE CLYDE嬉皮丹寧,4.5ml,NT1,200。
Chanel完美比例濃密防水睫毛膏,#27幻覺(限量)pinterest
DR.
Chanel完美比例濃密防水睫毛膏,#27幻覺(限量),6g,NT1,200。

輕鬆閃耀

使用古銅色的修容膏,輕抹於T字、顴骨至太陽穴,即可提亮臉部輪廓,展現陽光般的健康氣色。

Elizabeth Arden愛戀夕陽提亮修容膏pinterest
DR.
Elizabeth Arden愛戀夕陽提亮修容膏,6g,NT1,200。

指尖亮彩

活力的珊瑚色指彩與夏天最合拍!擔心珊瑚色的指彩令膚色顯得暗沉,建議膚色偏白者,可選擇偏橘色調,而偏粉的珊瑚色則適合膚色略深的人;不喜歡珊瑚色,那就試試粉裸色吧!美甲師Julie Kandalec建議。

Dior霓夏點彩美甲組(限量),#002pinterest
DR.
Dior霓夏點彩美甲組(限量),#002,NT 1,100。

視覺美妝

這個夏季,除了擁有持久的精緻妝容,讓醒目的外包裝設計也變身為讓人魅力仲夏的關鍵。

Paul&Joe帆船渡假雙色貓咪唇膏,#002pinterest
DR.
Paul&Joe帆船渡假雙色貓咪唇膏,#002,3g,NT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