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爛艷陽照耀的季節,如何徹底持續阻斷強烈紫外線,又讓肌膚清透呼吸,是夏日最重要的課題,RMK引出原有極限透明感的3款底妝新登場,不只全方位防禦紫外線傷害、潤澤肌膚,更能調理理想膚色,還原自然澄淨的肌膚,讓肌膚擁有無比的清、薄、透,完美打造夏日透明感!

Liquid, Brown, Product, Fluid, Peach, Cosmetics, Beauty, Grey, Tan, Beige, pinterest

高達SPF50+的高效防護力,卻透明得讓人幾乎忘了它的存在,絕對顛覆妳的想像,三款底妝商品同時都添加有RMK共通保養成分—橙皮精華與藍莓精華,能賦予角質層足夠的潤澤度,支援肌膚防禦機能,並導向健康肌膚,無論是高效UV輕透粉底液、高效UV防護隔離霜或是透亮修色乳霜,皆讓妳重新體驗盛夏艷陽下令人驚豔的自然妝感。

Brown, Peach, Tan, Tints and shades, Liquid, Cosmetics, Lavender, Khaki, Grey, Beige, pinterest

RMK高效UV輕透粉底液 超有感的清、薄、透

為妳抵禦紫外線的高效UV輕透粉底,除了添加RMK橙皮精華與藍莓精華的共通保養成分外,還多了可賦予肌膚滋潤透明感的鼠尾草精華、迷迭香精華以及乳油木果油等天然保濕成分,讓肌膚一整天都充滿潤澤,既能守護肌膚避免紫外線傷害,也能潤澤冷氣房中易乾燥的肌膚。水潤輕盈的質地讓人彷彿忘了有上粉底般的錯覺,推開後幾乎忘了它的存在,賦予一種瞬間融合於肌膚般的服貼,實現無壓力的使用感。

即使具有SPF50+/PA+++的高防護係數力,卻沒有常見的泛白、厚粉、不易推勻的現象,自然薄透的裸妝感就是要給妳沒有塗抹任何化妝品般的輕盈觸感;此外,添加的長效薄膜讓夏天即使出汗、出油,也能長時間不脫妝,實現高防水的美麗妝效,超強持妝力讓妳不需反覆補妝,盡情享受夏日底妝無比舒適的舒暢感。

Text, White, Grey, Book, Silver, Publication, Paper, pinterest

RMK高效UV防護隔離霜 舒適水嫩涼爽一夏

能守護肌膚避免紫外線傷害的RMK高效UV防護隔離霜,同樣也添加有橙皮、藍莓、鼠尾草及迷迭香精華的保養成分,可溫和修護夏天處於紫外線或冷氣房激烈變化環境下的疲勞肌。賦含大量水分的水潤質地,給予肌膚潤澤的同時,更形成透明的UV防護膜,調理夏天黏膩的毛孔,讓妳完全無需在意紫外線及汗水,呈現出不脫妝的完美素肌。而清涼觸感使肌膚降溫之餘,也多了夏日渴望的清涼感,為妳送上長時間的舒爽水嫩,一整天下來依然保有宛如剛上妝般的完美底妝。

Liquid, Brown, Product, White, Peach, Pink, Beauty, Tints and shades, Bottle, Violet, pinterest

選妳的色!RMK透亮修色乳霜帶出最大透明感

擁有柔軟的乳霜觸感的RMK透亮修色乳霜,能完全服貼於肌膚,化作一層修色薄膜,是一款調整理想膚色的局部專用修色乳霜,可用於修飾遮瑕膏無法遮蓋的膚色不均和黯沉、黑眼圈,帶出肌膚原有最大極限的透明感。藍莓精華與橙皮精華能徹底潤澤肌膚來突顯透明感之外,還特別添加半透明凝膠,自然遮蓋毛孔和痘疤等凹凸不平,調整肌理,使肌膚回復平滑,是打造自然底妝不可缺的重要角色。

而四種色選包括了能替沒有光澤的肌膚增光澤的銀色、使黯沉肌膚提升色調的紫色、修飾雙頰泛紅或痘疤的綠色以及替沒有血色和臉部氣色不佳的肌膚增添活力健康表情的珊瑚色,面面俱到,讓妳得以依自己的肌膚狀況選色,給予透明感之餘,更為肌膚打造出理想膚色,全力提升了彩妝的完整度!

請點此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