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Ear,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Eyelash, Chin, Forehead, Shoulder, pinterest
CHRISTIAN FERRETTI
photograph_CHRISTIAN FERRETTI fashion editor_JESSICA DOS REMEDIOS makeup_Linda Cantello, international makeup artist forGiorgio Armani model_ANNIKA KRIJT hair_OLIVIER LEBRUN FOR R+CO. earrings_CARTIER

Giorgio Armani全球彩妝總監Linda Cantello巧手化出的妝容,呈現緊緻的肌膚和散發健康光澤,Cantello表示:「我認為人人都渴望擁有美麗的肌膚,這種出自潛意識的想法,讓我們希望可以比其他人更好,也讓我們注意保養以維護美好膚質。」Cantello補充說道:「如果給我十分鐘的化妝時間,光是處理膚色就佔了八分鐘。」

基礎步驟

Cantello認為Giorgio Armani訂製光保濕亮顏霜是秘密武器,Cantello說:「既保濕又可當妝前乳使用,含有活化肌膚的成份,擦上後肌膚立現透亮光澤。」使用此產品於雙頰、T字及下巴部位,用手指輕輕拍打臉部。若雙眼看起來疲憊無神,Cantello提出了茶包敷眼法,將使用過後的茶包敷於眼下數分鐘,咖啡因能消除浮腫。

完美底妝

Giorgio Armani極緞光漾粉底精華萃取自多種天然成份,結合獨特的發光科技。Cantello表示此產品能讓肌膚呈現自然光透的輕盈裸肌;只要用手指腹沾取少許,塗於雙頰、眼睛下方、T字部位,再慢慢由中央朝外推勻。秘密是用量越少越好,只要少少的一滴;Cantello說:「可不是在敷面膜,不管膚況看來多糟糕,量越少看來越自然。」必要時,使用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遮瑕乳來針對眼周及T字泛紅部位;若想遮住疤痕,使用遮瑕產品時,建議用遮瑕刷而別用手指。

紅潤銅澤

欲提升雙頰的明亮度,Cantello建議使用Giorgio Armani薄紗流光粉露色號15;此修容產品將玫瑰紅和少量的青銅色結合,塗抹於雙頰及往上至太陽穴的部位,打造由內而外的紅潤色澤外,也能散發陽光健康般的小麥膚色。

明亮眼唇

Giorgio Armani決戰時尚精準塑眉筆修飾眉型,再搭配使用Giorgio Armani風尚聚焦眉眼輪廓凝霜的AuburnCopal色號,Contello表示:「淡色系的眼影能讓雙眼更加明亮。」為雙唇塗上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Blush色號,霧面的光感加上飽滿的花瓣紅色澤,讓雙唇宛如覆上絲絨般的華麗質感;「呈現柔軟、美麗、浪漫,又水嫩的雙唇。」Contello如此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