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簡單眼妝著手

eye5pinterest

隨意刷更有型

使用睫毛膏時故意隨意刷上,能擁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沿著你的眼線方向,迅速地刷睫毛膏,善用多的部分,輕輕地用手指頭抹勻,製造簡單的微煙燻效果。

眼影三用

不需要買過多眼妝產品,只要用不同刷具,就可用眼影同時畫出完成眉毛和眼線!沾取眼影後,眉毛處使用斜角刷畫,眼睛的皺褶處和眼角使用蓬鬆的眼影刷來刷勻,最後用沾濕的眼線刷畫在上下方睫毛處,就大功告成了。

手指是最佳工具

想速成煙熏眼妝,只要用「手指」將眼影霜塗抹在眼皮和下睫毛部分就完成了,這對於不知道如何上煙熏眼妝的女孩來說,再適合不過了!

腮紅妙用

嘗試在眼皮和眉骨上塗抹一些腮紅,可以讓眼睛變得更大!也別忘了順便為臉頰塗上。

吸睛眼妝一樣速成

eye4pinterest

眼影微進化

在基本平常的眼線上,再畫一層亮片效果的眼線,讓你看起來更神采飛揚。

以2秒鐘完成煙熏眼妝

一個簡單的煙熏眼妝只需要多花2秒鐘!閉上雙眼,用尖頭刷沾取適量的珠光粉,刷在睫毛根部和尖端,最後輕輕張開你的眼睛,用刷子把邊緣的眼影刷淡。

濃密卻更自然的秘密

選用適合你的眼線筆,眼睛微微向上看,用眼線筆補滿睫毛之間的空隙,而不是畫在睫毛根部上方。這可以讓你的睫毛看起來自然而且濃密,卻不會像畫了大濃妝一般。

魅惑貓眼

任何有直角的東西都能幫你畫出完美的貓眼!你可以用透明膠帶、名片,或是像Able 內附直角模具的眼線筆嘗試看看。只要將直角對準下方眼線,再沿著直線,就大功告成了。

底妝並不難

makeuppinterest

手機,就是最好的化妝排燈

拿出用手機照在臉部能幫你完美修容!顴骨之下陰影處,就是該刷輪廓的地方;而顴骨之上和眉骨處,則該讓打亮工具派上用場, 如此輕鬆找出哪裡該打亮、哪裡該打輪廓。

更亮眼的妝容

你可以使用打亮筆化上眼影,並且打亮顴骨;如果沒有打亮筆的話,用珠光眼影也能有同樣效果,讓你在假期中更容光煥發。

意外好用的古銅色彩妝品

古銅色的化妝品能讓臉頰氣色看起來更好,也能讓眼妝有一抹赤褐色的神采。雖然一般人可能會不想在冬天用古銅色的化妝品,但假日是個善用它來畫眼影的絕妙機會。

不可或缺的唇妝

lipspinterest

唇妝即能撐住全場

你也可以忘掉眼妝及底妝,採用大膽的亮色唇妝作為主角!這個小小的技巧效果卻十分驚人,會讓你臉部其它地方看起來也像有上妝一般。

唇膏兩用

口紅也有兩種用法!除了上唇妝,還可以拿來當腮紅用,只要塗抹在顴骨上,再輕輕抹勻就行了。

小技巧!完成更豐盈華麗的雙唇

上唇膏時,在嘴角處微微施力,嘴唇中間則力道減弱;並用手指輕抹嘴角兩端,讓顏色自然地暈開,如此可以製造豐唇效果,打造假期完美的唇妝!

以美甲及髮型做完美收尾

hairpinterest

輕鬆擁有華麗指彩

亮片指甲讓人十分嚮往,但它附送的刷具總是讓亮片跑掉而使難度提升;推薦使用棉花棒來沾取適量的亮片,會更加快速方便!

髮飾巧思

別花錢買新髮飾,用你原有的飾品妝點髮髻。例如,你可以選用馴鹿角造型的飾品,只要用髮夾固定在髮端,就能讓自己顯得更不一樣。

迷人捲髮

先在頭頂綁上微鬆的馬尾,並將馬尾分成兩半,再纏繞到捲髮棒上,不用兩分鐘就能擁有一頭浪漫捲髮。

清爽端莊的秘密

除了讓所有髮絲垂落,你有更清爽的選擇。將前端3-4英吋長的頭髮留著,把後面剩下來的頭髮盤起來,再將前端的頭髮自頭的兩邊,用小髮圈在靠近後頸處綁成小馬尾,之後再放下原本盤起來的頭髮,蓋住小馬尾,這個方法可以讓你的頭髮一整晚都勾在耳後,不會滑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