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nt1:清透底妝偽裝好膚質

好心情就是要搭配好膚況,所以底妝可是影響膚質的重要一環。一款具備高防曬系數且清透遮瑕的BB霜或CC霜,不失為化妝包裡的底妝逸品。出門在外,則隨時以氣墊粉餅補妝,能使妝容保持就像剛完妝般,新鮮極了。

Product, Font, Peach, Orange, Magenta, Cylinder, Lampshade, Coquelicot, Advertising, Banner, pinterest
DR.
Erborian蔘萃緊緻BB霜,45ml,NT1,600。

Point2 :用眼線增添神韻

即便你不刷睫毛,但起碼也要描繪眼線,這時輕描淡寫就有眼神,如此才能顯得神采飛揚。

Cosmetics, Cylinder, Silver, Office supplies, pinterest
DR.
Chanel時尚伸展台眼影筆, #187 咖啡金(限量),1.4g,NT1,200。

Point3:眉彩創造立體輪廓

眉型更是許多人的焦點部位,有了這一步,就算臉上的顏色不多,都能感受整體輪廓。

Line, Rectangle, Parallel, Plastic, pinterest
DR.
Suqqu晶采絕色眉彩盤 ,4.5g, NT2,500。

Point4:鮮明唇彩製造亮點

唇部則是最能與陽光呼應的重點妝彩,創造光澤鮮明的唇情就足以和陽光爭美!

Product, Red, Line, Magenta, Carmine, Colorfulness, Symbol, Maroon, Rectangle, Material property, pinterest
DR.
YSL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水吻系列,#206,6ml,NT1,200。

Point5:多功能彩妝為立體加分

如果想讓妝容更具層次感,不妨多備一款實用的幻彩霜吧,可以當眼影也可以打亮,同時能讓妝容立體有型。

Product, Circle, Tints and shades, Beige, Peach, Plastic, Camera accessory, Cameras & optics, Cosmetics, pinterest
DR.
M.A.C「嬉皮部落」系列時尚幻彩霜,NT850。

更多旅行美妝相關議題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