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 (Kate Middleton) 成為皇室的一員後,一直以來都是大眾關注的對象。除了造型打扮經常成為各家媒體爭相報導的焦點之外,Kate對妝髮、保養方面也有專屬自己的一套品味。

Skincare

Hair, Ear, Mouth, Sleeve, Jewellery,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Child, Fashion accessory, Baby & toddler clothing, pinterest

Kate的膚色雖然並非一般大眾所追求的嫩白肌,但她蜜糖色的肌膚無論何時總散發著淡淡光澤,那如凝脂般的膚質令人好不稱羨。

想擁有像Kate的好膚質,絕對不能忽視平日的肌膚基礎保養。除了一般人所熟知的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也要有「油」的加持,才得以讓油水平衡更完整、肌膚保濕更升級。來自英國的Votary Super Seed Facial Oil及紐西蘭的純粹玫瑰果油,是兩款不能錯過的王妃愛用護膚品。

此外,英國皇家御用護膚品牌Heaven,其創辦人Deborah Mitchell不僅是英國皇室的專屬美容師,還特別為Kate的敏感肌調製了一款「皇室凱特逆齡霜」,為品牌旗下唯一不含精油成分的乳霜。清爽的質地讓人使用上並無負擔,更有淡化暗紋,提升肌膚緊緻與保水度之效。

Makeup

Nose, Ear, Mouth,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Earrings, Chin, Forehead, pinterest

Kate 的妝容不僅乾淨清爽,更流露出優雅氣質, 一直以來都是許多人紛紛仿效的對象。

其實「凱特妝」並非難事,只要掌握兩大重點:煙燻眼妝與裸色唇。仔細觀察Kate不同場合的妝容,不難發現她偏愛以低調蜜桃色裸唇搭配濃郁的深色微煙燻眼妝,如此一來,除了便能保有雙眸的深邃度,同時可以調和煙燻妝的濃郁感,讓整體妝容濃而不膩。

而Kate偏愛用Urban Decay Naked眼影盤不只許多女星愛用,也在部落客界蔚為流行。此系列眼影盤現在已經推出了三代,以其多種色系聞名,讓喜愛彩妝的妳,僅靠一盤眼影就能堆疊出多變化風格的眼妝。唇妝部分,則以Bobbi Brown時尚霧色潤唇膏打底,再疊擦上嫩粉色系唇蜜,即能呈現出如蜜桃般的水嫩裸唇。

Hair

Smile, Lip, Hairstyle, Chin, Collar, Eyebrow, Outerwear,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Blazer, pinterest

Kate的髮型是另一項受人注目的焦點,不論是低髮髻、公主頭、高馬尾還是波浪長捲髮,出席各種場合所搭配的不同髮型都散發出低調的高雅感,總是值得讓人細細觀賞一番。

而她保養頭髮的秘訣則在於使用Kerastase皇家鳶尾滋養髮浴洗頭,除能充分提供頭髮所需養分,同時具有柔順及保濕的作用,據說使用後便可擁有一頭蓬鬆秀髮。此外,Kate在造型前更會先以Tangle Angle天使梳將糾結的濕髮梳開,這是在吹整頭髮之前必須執行的重要步驟,否則即便髮絲乾了也會令髮質毛燥不堪。

Fitness

kate-5pinterest

關於Kate維持好身材的方法也是大家所好奇的,除了藉由喜歡的慢跑、划船、游泳等戶外有氧運動消耗熱量之外,她也會在運動結束後進行瑜珈,藉此伸展身軀肌肉以達到塑體的效果。而在某次訪談中,Kate更笑稱自己現在維持身材的秘方就是「追著自己的小孩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