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夏日美學:指彩藝術總匯

劃過四季,指尖時尚一直都是整體造型的高潮之一。今年夏天,讓指尖穿上華衣、走上紅毯,在夏日也能持續星光熠熠。

By and PinYu Tu
Material property, Cosmetics, Nail care,

點燃2017夏季,就從你的指尖開始。

1

2017代表色:綠色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2017的代表色為「綠色」,在冬天你可以選用墨綠色搭配冷咧的氛圍,在夏天你則可以選擇較為粉嫩的馬卡龍綠,徹底呼應夏天清爽的氣氛。

2

芥黃

知名品牌Christian Louboutin除了以打造高跟鞋聞名,今年他們推出了一系列金屬色系指甲油,一抹金屬芥黃染上腳尖,搭配一雙載有靈魂的鞋子,今年夏天,你準備好走出自己的故事了嗎?

3

暖黃X浮刻雕花

清新又優雅的雕花裝飾佐以暖黃色系,成功在指尖上演奏出一首愉悅的小步舞曲,為這個夏日帶來一絲輕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霧面X光澤

延續彩妝的趨勢,霧面感仍是今年的主流,但光澤感也不遑多讓,仍是許多人的心頭好。只要選擇適當的top coat,就能輕鬆營造出別於一般的效果,帶來視覺上不同的享受。

5

繽紛馬卡龍:粉藍X粉紅X粉紫

每到春夏,指尖上的焦點絕對不會失了馬卡龍的蹤影,粉嫩色系恍若少女的酥胸,在夏日添上一抹羞澀的紅暈。

6

光療

指尖不掉色的秘訣非光療莫屬,無論是上美甲salon,亦或是時下正流行的美甲DIY,光療美甲都能持久不掉色,讓你不用擔心掉漆,輕鬆閃耀整個夏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

金屬光感

BAZAAR的讀者肯定知道今年彩妝關鍵字為金屬偏光、大膽配色,當然指彩也不意外,選用帶有金屬光澤的指甲油,大膽嘗試各種不同顏色的排列組合,皆能為今夏蹦出新滋味!

8

黑X白

如果不喜歡上一款太多金屬亮片,那麼這一款以粉嫩色系為底,在指尖周圍以黑白兩色做裝飾,前衛感十足。

9

美甲貼

美甲方式日益增加,除了傳統指甲油,美甲貼也蔚為風潮,不僅較指甲油不易出錯,也更好控制適合自己指型的大小、形狀。此款極具夏日海洋情懷的美甲貼,在炎熱的夏日,帶領浪花衝上你的指尖,沁涼一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

美甲貼

有別於其他指甲油品牌,Minx Nails以美甲貼聞名,其中又以帶有金屬光澤的美甲貼為最。以粉色美甲貼為底,再搭配格子美甲貼,粉嫩造型感十足。

11

Summer Fruit:西瓜

夏天是許多瓜果結成豐碩果實的季節,挑選一個你喜歡的水果放上指尖,讓自己無論何時看到它,都垂涎欲滴吧!

12

Tropical Style:雨林

一年四季都是夏天的熱帶雨林,無一處不可成為夏季指彩的元素,熱帶水果、多樣生物、高大植物、還有湛藍海水,將每一處平凡化為不平凡,創造自己的獨一無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3

Tropical Style:椰子樹

談到夏日風情你腦中是不是馬上浮現高大的椰子樹?以白色、綠色、橘色三個色調為主,搭配精緻的彩繪技巧,讓椰子樹聳立於指尖之上,好不可愛。

14

繽紛色系:彩色漩渦

壓抑了一個秋冬,是時候把你指甲櫃裡最五顏六色的指甲油拿出來了。善用各種飽和且鮮明的顏色,製作成不同花紋及圖樣,環繞出首首夏季圓舞曲。

15

繽紛色系:壽司在手

夏天燥熱,來盤清爽不油無負擔的壽司吧!將壽司畫上指尖,不僅創意有型、符合夏天清爽不拖泥帶水的風格,肯定也會成為超高詢問度的美彩造型。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夏季熱浪

Beauty, Skin, Fashion, Fashion model, Leg, Model, Photography, Dress, Fashion design, Photo shoot,

【李美青專欄】防曬你做對了嗎?專業皮膚科醫師解惑五種防曬謬誤

Eyebrow, Face, Lip, Skin, Cheek, Product, Beauty, Nose, Eyelash, Pink,

夏日持妝救星盤點:對抗「汗水×出油×摩擦」的脫妝危機

Footwear, Summer, Shoe, Leg, Sandal, Street fashion, Travel, Vacation, Human leg, Tourism,

6家此生必去奢華Villa 坐擁普吉島瀲灩夏日風光

Clothing, Jeans, Denim, Street fashion, Fashion, Footwear, Shoe, Textile, Trousers, Outerwear,

熱浪之下的時髦信念!8個夏日辦公室穿搭Do & Don't守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