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躍上指尖的驚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自2011年開播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在全球擁有無數死忠粉絲,全球粉絲在經過漫長等待後,《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也是最終季終於在今年4月回歸!我們特別從Instagram上搜羅了11款知名美甲師的作品,運用創意和巧思,帶你重溫影輯中精彩的故事片段!

By and Cathy Chiu
Nail polish, Manicure, Nail, Nail care, Blue, Finger, Cosmetics, Artificial nails, Service, Material property,
@home_of_deva,@hanninator//Instagram

還沈浸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劇情裡嗎?我們在Instagram上搜羅了11款知名美甲師的作品,運用創意和巧思,就能在指甲上重現影劇中維斯特洛大地的故事呢!

1

自由之歌:堅毅的水晶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來一款丹妮莉絲的指彩,黑白線條相織,來點閃爍水晶點綴,直白對比的色調來自於追求自由的她曾說過的這句話:「自由,代表為自己做選擇。」

@home_of_deva

2

藍眼夜王:張力十足

從夜王發想,紫蘭的底色,依舊能夠襯出異鬼如藍火般冷冷發光的雙眸,異鬼和人類的大戰究竟會如何呢?

@hanninator

3

魚梁木:紅葉心樹

遍佈維斯特洛大陸的魚梁木,樹皮灰白如骨,葉色深紅如血,樹幹上刻有人臉。彩繪在指甲上,就像永遠不會腐朽的魚梁木一般,紅葉斑斑,格外搶眼。

@starrynail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蓋林的詛咒:灰鱗嫩指

影集中只要染上便會讓皮膚硬化,龜裂成黑灰斑點,被認為是蓋林的詛咒的灰鱗病,輕輕附著在指尖上,搭配嫩粉的色澤,讓致命的灰鱗顯得柔和,就像劇中照護得病孩子的瑪格納修女一樣。

@flailsandnails

5

傳說之龍:雷哥

擁有碧綠和青銅色的鱗片,受丹妮莉絲指揮的龍——雷哥,其身上的綠如暮色下的青苔,質地卻如玉一般光滑,呈現在指甲上散發出沈綠的優雅。

@flailsandnails

6

冰龍再現:北境之王與黑曜金石

堅實的黑曜石,搭配北境寒冬的雪結晶,營造出神秘的臨冬之感。

@nvrenuffpolish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

絢彩龍圖:Mother's of Dragon

靈感來源於龍之母丹妮莉絲,散發綠金屬光澤的龍鱗、展翅高飛的龍影,搭配上丹妮莉絲美貌的面容,呈現出她與龍之間深厚的聯繫。

@nvrenuffpolish

8

金屬鱗甲:灰鱗進化版

取自Dragon Scale紋路,在蒼灰之上變幻成暗金屬色澤,讓甲紋顯得更光滑。

@oliviajadenails

9

凜冬將至:璀璨星光

指甲上星粉般的質地,配上冰晶的線條,凜冬將至,冰原大地之上,星空更加璀璨。

@secretjewelgarden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

龍與劍:刀光劍影的遊戲

龍鱗和刀劍都是這玄幻大陸的特徵,鑲上點點水鑽與金黃亮片,彷彿華麗的刀光劍影,炯炯有神的龍眼更是點睛之作。

@maryamnyc

11

冰上焰火:冰火雙重奏

選用Essie的Sweet Souffle珍珠乳白指甲油,配上紅橙相間的顏色,營造出冰與火共存的活潑指彩。

@tinybrushes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Fashion, Fun, Fur,

權勢與愛情不能兩得!《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的淒美羅曼史

Adventure game, Screenshot, Digital compositing, Fictional character, Cg artwork, Games,

真相只有一個!那些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的未解謎題

Fashion, Cg artwork, Fictional character, Art,

四場重大戰役,帶你加入最驚心動魄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Screenshot, Movie, Scene,

Arya Stark以復仇盛宴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揭開序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