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超省時速效美肌法則

「速效」絕對是現代女性的選品主旨。想要短時間打造完美肌膚,除了需要特殊妝品,前晚煥活黯淡氣色的即效保養也不容小覷。讓我們一同學習讓肌膚看起來容光煥發的最佳捷徑。

By and Emily Kuo
Glowing Skin
Imaxtree

「速效」絕對是現代女性的選品主旨。想要短時間打造完美肌膚,除了需要特殊妝品,前晚煥活黯淡氣色的即效保養也不容小覷。讓我們一同學習讓肌膚看起來容光煥發的最佳捷徑。

1

零刺激去角質

By Terry玫瑰純淨溫和去角質凝膠,100g,NT2,300。
DR.

想讓肌膚時時刻刻容光煥發,去角質絕對少不了。若你選擇的是含顆粒成分的物理性去角質(並非被禁用的柔珠),使用時記得力道要輕柔,才不至於傷了肌膚,可以試試By Terry玫瑰純淨溫和去角質凝膠;至於化學性去角質,是藉由酸類成分(如水楊酸、杏仁酸)促使表皮老舊角質脫落與細胞更新,同時可帶來緊實毛孔和預防粉刺痘痘生成之效;此外,建議選用pH值酸鹼度3.8以上的煥膚產品,較為溫和。

2

高能量面膜

Origins元氣十足亮金金面膜,75ml,NT980。
DR.

面膜無疑是急救膚況不可或缺的特效藥。推薦你Origins元氣十足亮金金面膜,其內含人蔘及咖啡因成分,能幫助疲憊膚況提振活力,並透過「撕除」的使用方式快速帶走老廢角質,煥亮暗沉氣色。

3

居家科技保養

Darphin
DR.

沒時間上Salon護膚嗎?試試Darphin沙龍級深層淨膚活妍導入儀,結合淨膚與導入雙效,讓你居家就能享有如芳療師巧手加持的美肌效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多功能美肌選

La Prairie瑞士新生光感進化潤色隔離乳SPF30/PA+++,30ml,NT7,230。
DR.

來自聖地牙哥的皮膚科醫師Melanie Palm強調:「抗老最關鍵的因素是防曬。」早晨使用一瓶含遮瑕及防曬成份的粉底液,就能幫自己省下不少時間。像是La Prairie瑞士新生光感進化潤色隔離乳,除了擁有強大的抗氧化功能,並可同步完成肌膚所需的防曬隔離、防禦老化及智慧潤色,讓你輕輕鬆鬆一鍵開啟美肌模式。

5

升級光澤感

Bobbi Brown金緻美肌粉,#Sunset Glow,8g,NT1,650。
DR.

Sotomayor表示:「使用含光感的化妝品,在光線照耀下,能使肌膚更顯平滑。但也需確認光感微粒質佳細緻,能呈現如緞面般光滑,而非像亮片。」特別推薦Bobbi Brown金緻美肌粉,在髮際線及雙頰處刷上古銅色澤,接著在顴骨部位輕抹腮紅,使膚色在完美中更顯自然。

6

毛孔隱形大師

Laneige毛孔柔焦氣墊粉霜SPF50+/PA+++,NT1,400。
DR.

撫平毛孔是助你擁有完美肌膚不可或缺的好幫手。試試Laneige毛孔柔焦氣墊粉霜,以特殊柔焦粉末修飾肌膚不平滑的空隙,輕鬆擁有細緻美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

亮麗豐唇

Shiseido時尚色繪尚質絲采唇膏,#PK314,2.2g,NT950。
DR.

知名彩妝師Andrew Sotomayor說,光澤和水潤能讓雙唇更顯飽滿及亮麗。推薦你使用Shiseido時尚色繪尚質絲采唇膏,以擴散光反射營造自然的水潤雙唇,與完美肌膚互映生輝。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美妝先驅

接睫毛,睫毛,保養,維持,假睫毛,卸妝,卸妝水推薦,卸妝水,卸妝凝露,保養睫毛,卸睫毛

想維持睫毛壽命8件事千萬不能做!加碼推薦15款卸妝品,接睫毛通通能安心用

2024美妝快閃活動推薦

2024美妝活動特輯:Diptyque限時咖啡餐車、歐洲最古老香氛藥房SMN登台(持續更新)

色彩鑑定,春,夏,秋,冬,顏值,第一印象,personal color,脣膏,顏色,暖色,冷色,搭配

靠色彩鑑定馬上提升好命感!「春夏秋冬」命定唇色解析+最新唇膏推薦!

2024唇膏唇彩唇釉新品推薦

2024唇膏唇彩推薦:純欲裸粉、格雷系、美拉德唇色...本季熱門唇色盤點!(持續更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