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的經典妝容全方位重點解析

貝嫂(維多利雅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不僅是個唱跳歌手、更擁有人人稱羨的完美家庭以及蒸蒸日上時尚設計與美妝事業。一起來看看這位在各個角色間轉換的如魚得水的女強人臉上的招牌妝容究竟是如何完成的!

By and Irene Ko
victoriabeckham-main

從《辣妹合唱團》的上流辣妹,到和英俊帥氣的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組成人人稱羨的完美家庭,再跨足時尚產業,開創自己的品牌,擠身一流時尚設計師之列,甚至與美妝品牌推出聯名彩妝系列,沒有人能夠定義她,她是:Victoria Beckham維多利亞‧貝克漢。而今,更讓人興奮的是,她終於推出自家彩妝品牌Victoria Beckham Beauty了!

Victoria Beckham(貝嫂)從擺臀熱舞的「辣妹」土妞演變成今日時尚教母的過程大家有目共睹。不論在髮型或者穿搭風格上皆不斷改變,唯獨妝容是她一直以來變化不大的地方,只不過隨著自身氣質成長越發精緻細膩。

之所以專寵於同樣妝容的原因,Victoria Beckham說道:在忙碌的生活當中,一款簡單、快速且百搭實用的妝容,不失為應付各種場合的最佳選擇,更重要的是,只需要在出門前花五分鐘時間就能夠完美現身,相當適合繁忙的現代女性。

關於貝嫂招牌妝容的各項重點,現在就跟著我們一同深入了解!

1

煙燻眼妝

<p>說到貝嫂的招牌妝容,當然不能不提到她的招牌微煙燻妝了。</p><p>除了本來擁有西方人深邃輪廓的優勢之外,貝嫂熱愛的煙燻妝效更是令眼神更顯神秘迷濛的秘密武器!穿著打扮一向簡約俐落的她,總是成功靠著重點式的煙燻妝來完美襯托其冰山美人般的誘惑氣質。</p>

說到貝嫂的招牌妝容,當然不能不提到她的招牌微煙燻妝了。

除了本來擁有西方人深邃輪廓的優勢之外,貝嫂熱愛的煙燻妝效更是令眼神更顯神秘迷濛的秘密武器!穿著打扮一向簡約俐落的她,總是成功靠著重點式的煙燻妝來完美襯托其冰山美人般的誘惑氣質。

2

推薦商品: The Smoky Eye Brick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The Smoky Eye Brick煙燻眼影盤總共有四個色調,分為Signature (裸粉色)、Tuxedo (冷灰色)、 Royal (酷藍色)、 和Tweed (暖紅大地色)。每盤眼影都是精緻且獨一無二的,使用時由淺至深在眼窩上由內朝外暈染。

3

全框式眼線

<p>除了煙燻的眼妝之外,全框式的深黑粗眼線同為貝嫂用以強調眼神氣度的其中祕訣!</p><p>這般的眼線畫法能使眼神更為聚焦,在展現迷濛神秘的同時不至於顯得渙散。</p><p>另外,在眼頭部位進行打亮也是貝嫂讓眼神更為突出的小撇步,更會搭配上濃密捲翹的上下睫毛,創造一雙魅力十足的迷人電眼。</p>

除了煙燻的眼妝之外,全框式的深黑粗眼線同為貝嫂用以強調眼神氣度的其中祕訣!

這般的眼線畫法能使眼神更為聚焦,在展現迷濛神秘的同時不至於顯得渙散。

另外,在眼頭部位進行打亮也是貝嫂讓眼神更為突出的小撇步,更會搭配上濃密捲翹的上下睫毛,創造一雙魅力十足的迷人電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推薦商品:Lid Lustre

Lid Lustre光澤眼影膏也是四種顏色,分為Onyx(黑銀色)、 Blonde (白金色)、 Mink (金灰褐色) 、 Moonlight (藍銀色)。

使用建議:利用手指溫度在眼摺處輕輕按壓塗抹,讓眼影膏更服貼,為眼妝增添一點閃亮感。

5

推薦商品:Satin Kajal Liner

Satin Kajal Liner眼線筆共有三種顏色:黑色、古銅色和酒紅色,其中黑色和酒紅色屬於霧面質地,古銅色則含有亮粉,三種顏色都適合畫出煙燻感的眼線。

6

裸色唇彩

<p>妝容上有了強烈的眼妝為重點後,貝嫂的另一項招牌就是:絕不搶走眼妝風采的極度裸唇!</p><p>不難發現,從《辣妹合唱團》出道以來,其幾乎永遠都是頂著一抹極為貼近膚色的裸色唇彩,鮮少以紅唇或是其它唇色現身。而裸色唇彩非但絲毫不搶眼妝風采,同時能夠完美顯現Victoria Beckham最誘人的模樣,堪稱其招牌妝容不可或缺的一部分!</p>

妝容上有了強烈的眼妝為重點後,貝嫂的另一項招牌就是:絕不搶走眼妝風采的極度裸唇。

不難發現,從《辣妹合唱團》出道以來,其幾乎永遠都是頂著一抹極為貼近膚色的裸色唇彩,鮮少以紅唇或是其它唇色現身。而裸色唇彩非但絲毫不搶眼妝風采,同時能夠完美顯現Victoria Beckham最誘人的模樣,堪稱其招牌妝容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

推薦商品:Lip Definer、The Bitten Lip Tint

六種顏色的唇線筆以及能創造自然唇色的唇釉,讓你輕鬆打造完美裸唇。

8

健康膚色

維多利雅貝克漢(貝嫂,Victoria Beckham)
Instagram

提及貝嫂最性感之處,莫過於她自始自終健康而發亮的膚色了!

健康的肌膚不僅完美襯托細膩妝容,同時也讓精緻的五官更顯立體突出,除此之外,健康的小麥膚色更為她高貴冷漠的氣質注入了隱藏版的活力。

至於貝嫂維持肌膚的秘訣是?Victoria Beckham表示,為了讓肌膚一直維持在會發光的狀態,不論是在飛機上或者是平日,都會擦保溼霜讓肌膚保有光澤;若是拍照、工作的場合,則會在完妝後將保濕霜塗抹在眼窩、鼻尖、臉頰以及鎖骨這些重點部位。

9

高光修容

<p>在貝嫂五分鐘出門妝的最後一個步驟就是高光打亮修容,在額頭眉心、鼻樑、人中還有顴骨部分塗抹上打亮霜,臉部的精緻立體度便能立刻飆升!</p>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美妝先驅

接睫毛,睫毛,保養,維持,假睫毛,卸妝,卸妝水推薦,卸妝水,卸妝凝露,保養睫毛,卸睫毛

想維持睫毛壽命8件事千萬不能做!加碼推薦15款卸妝品,接睫毛通通能安心用

色彩鑑定,春,夏,秋,冬,顏值,第一印象,personal color,脣膏,顏色,暖色,冷色,搭配

靠色彩鑑定馬上提升好命感!「春夏秋冬」命定唇色解析+最新唇膏推薦!

2024唇膏唇彩唇釉新品推薦

2024唇膏唇彩推薦:純欲裸粉、格雷系、美拉德唇色...本季熱門唇色盤點!(持續更新)

2024每妝聯名快閃活動+新店登台

2024美妝活動特輯:歐洲最古老香氛藥房SMN登台、M·A·C迪士尼聯名彩妝(持續更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