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ANGEL'S RULE:維密天使妝髮指南

即便沒有完美長腿,標誌性中長髮、鮮明輪廓與眉型都能讓你淺嘗天使之美。

By and Emily Kuo
bella

維多利亞的秘密剛結束其年度秀場;除了絕佳身材,天使們的臉龐及髮型完美得令人難以置信,且擁有極高的辨認性。打造天使的妝髮其實有跡可循,讓我們從秀場髮型、妝容及伸展台下的造型逐步解析,一同加入天使的行列。

1

Brown Waves

01

髮型是諾大伸展台上最醒目的標誌;而Sara Sampaio的豐盈長捲髮,是深色髮色天使的必備武器。

2

70's Babe

elsa

金髮天使則如Elsa Hosk,以簡易層次感帶出自然中分中長髮,從遠處即可發現天使的降臨。

3

Shiny Skin

vs

妝容方面,維密天使通常擁有健康且閃耀著光澤的膚色如Gigi Hadid,不經意流露健康卻超凡的氣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Strong Brows

taylor

你是否注意到維密天使的標誌性眉型Taylor Hill完美示範濃密、且極為醒目的自然眉型毛。

5

Chiseled Cheekbones

bella

精緻臉龐之餘,維密天使的重要元素為:鮮明輪廓。你可學習Bella Hadid巧妙使用修容產品,增添渾然天成的異國風情。

6

Smokd & Glitter

vs

走下伸展台,天使也有她們偏愛的晚宴妝容。帶有金粉的眼影,Jasmine Tookes讓常見的煙燻眼妝再進化,令人過目難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

Blue Smoke

alex

除了煙燻眼妝,Alessandra Ambrosio化上特殊的灰藍色眼影,展現維密天使極高的妝容駕馭功力。

8

Red Hot

red

與伸展台上的裸色唇妝對比,天使喜歡在豐厚雙唇擦上一抹艷紅,如Lily Aldridge呈現截然不同之美。

9

Great Tail

pony

如Adriana Lima所示:整齊緊致的後梳馬尾,讓維密天使完全掌握時尚氣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

Casual Twist

stella

走下伸展台,她們喜歡紮綁如Stella Maxwell凌亂隨意的丸子頭,中性而毫不做作。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超模現象

dnamodels

稜角之美!「四方臉超模」Magdalena Frackowiak

超模維密天使居家防疫

一窺「維密天使」的防疫日常!超模吉賽兒親授舒壓療法、卡莉克勞斯自製低卡料理...(內附教學影片)

Erdem Fall 2011 RTW, London

從灰姑娘轉為無人不曉的國際超模-Tao岡本多緒

Hair, Hairstyle, Beauty, Fashion, Skin, Red carpet, Long hair, Carpet, Premiere, Blond,

非比尋常的袖珍超模傳奇-戴文青木Devon Aoki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