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指尖的藝術:為十指穿上LV與 GUCCI 吧!

指甲,也可以穿上名牌嗎?

By and Demi Lin
Blue, Finger, Brown, Skin, Nail, Nail care, Nail polish, Style, Manicure, Fashion accessory,
Marc Jacobs、 thedailynail//Instagram

自從指甲彩繪與設計師品牌可以結合的那一刻開始,人們就很喜歡把名牌 logo 放在自己的纖纖十指上。即使指甲彩繪仍然是街頭文化中極具象徵性的一環,我們卻能夠在近幾年的時尚大秀上看到它們的蹤跡。

隨著高端時尚圈也漸漸颳起了一股運動風,人們對於指彩,不再要求繁複華麗,反而期待看到簡單俐落的風格。此時,將 logo 搬上指彩的風潮立刻乘勝而起,不只是設計師在搭配模特兒穿搭時會用到,這些指彩更出現許多我們正在追蹤並且熱愛的名人手指上。

指甲彩繪這個方法,既不昂貴,又可以展現出自己對品牌的熱愛,何樂而不為呢?

1

Marc Jacobs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美甲師 Jin Soon 在 Marc Jacobs 的秋冬大秀上,肩負起指彩設計的重責大任。配色方面,她選擇了十分華貴的深勃根地紅作為指彩基底色,接著加上 Marc Jacobs 的 logo。有些人是十指分別貼上了「M-A-R-C-J-A-C-O-B-S」十個字母,而有些則是在小指上畫上了兩個 J。

2

Nike

美甲師 Jessica Washick 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分享了自己手繪出來的指彩,而恰巧的是,她正是這個品牌的色彩設計師!

3

Balenciaga

Balenciaga 2017 男裝大秀,證明了指彩並不只屬於女性。被美國前總統參選人 Bernie Sanders 競選團隊的 logo 所啟發,美甲師為秀上的男模特兒,彩繪了屬於 Balenciaga 的指彩 logo。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Tommy Hilfiger

論近兩年最火紅的超模,絕對非 Gigi Hadid 莫屬。在 Gigi Hadid 與 Tommy Hilfiger 聯名系列服飾的記者會上,除了隆重介紹了她的設計心血,我們更聚焦在她的指彩上。為了這個重要的大日子,她將 Tommy Hilfiger 的 logo 搬上了她的十指!

5

Adidas

極簡風,就是最吻合 Adidas 指彩的風格。

6

Supreme x Louis Vuitton

的確,要買到 Supreme 與 Louis Vuitton 的聯名商品真的很難,但是買不到沒關係,你可以讓他們的 logo 躍上指尖,撫慰買不到聯名商品的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

Fenty x Puma

美甲師 @britneytokyo 利用最簡單的配色——黑與白,將 Puma 的 logo 彩繪於指尖。

8

Fendi Monster

來一點 Karl Lagerfeld 的風格,然後再來一點 Fendi Monster,最後小指畫龍點睛地來一點雙 F 設計,三者合併,創造出俏皮可愛的指甲彩繪。

9

Gucci

每片甲面的靈感,都來自於 Gucci 不同風格的設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

Supreme|Champion|Comme des Garçons

Balenciaga 大秀的美甲師 Mei Kawajiri,合併了三個許多人的愛牌——Supreme、Champion、Comme des Garçons,簡單配色,卻又活潑明亮。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2017 Fashion Week

Monochrome, Sculpture, Monochrome photography, Black-and-white, Costume design,

詭譎大頭娃娃齊聚Viktor&Rolf 2017秋冬高訂秀場

Sleeve, Shoulder, Dress, Style, One-piece garment, Pattern, Waist, Fashion, Neck, Day dress,

蛻變精練,Atelier Versace化身巴洛克戰甲女神

Peach, Tan, Paper product, Leaf vegetable, Paper, Costume design, Produce, Vegetable, Document,

與SUGAR在時裝周的美好回憶

Fashion show, Runway, Street fashion, Fashion model, Crowd, Fashion, Costume design, Fur, Audience, Fashion design,

時尚是屬於每個人的故事,Vetements 2017秋冬系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