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Taylor Hill的聲勢迅速竄起,年僅20歲的她於2014年加入Victoria's Secret,不僅在2015年晉升天使超模行列、同年9月成為其香氛系列Forever Sexy的代言人,並在近兩年活躍於Chanel、Versace等時裝周秀場及Jimmy Choo、Michael Kors等廣告畫報,更在今年成為Lancôme最新的品牌大使。關於這位新生代it girl維持美麗有道的方式,不禁令人深感好奇,現在就讓我們一起聽聽Taylor Hill暢談其肌膚保養的祕訣、維持身材的方法及美中不足的小缺憾。

Harper's Bazaar:你完美肌膚的秘密是什麼?每日早晚有什麼固定的保養嗎?

Taylor Hill:有安排工作的早晨很棒,因為我能被化上完美的妝容,不用自己化!我不會在早上淋浴。我比較喜歡晚上淋浴,將彩妝卸除乾淨且做足保溼,並在刷牙後就寢。

HB:你在夏日及冬天的保養方式會有所不同嗎?

TH:在冬天,我絕對會為肌膚補充更多水分,而且更頻繁的敷上眼膜及面膜。

HB:什麼保養產品是你不可或缺的?

TH:椰子油。我會將它塗抹於全身,有時也會用於臉部保養。

HB:你在旅行時會使用什麼保持美麗的產品?

TH:我會隨身帶著椰子油,因為它能以適合旅行大小的容器且便於攜帶。

Taylor Hillpinterest

HB:你在乘坐飛機後保持妝容清爽的秘密是什麼?

TH:理想的方式是到飯店或回家沖澡(笑)。但通常化上基本的妝容會十分有效睫毛膏是回復氣色的最佳幫手。

HB:你在下班後也會上妝嗎?

TH:通常我不會化妝;即使有上妝,我也只會使用少量的化妝品—Lancôme有令人驚艷的面霜及睫毛膏。

HB:請介紹你晚上的約會造型。

TH:隨性且舒適是我必備的風格,這是我感覺最舒服且最性感的穿著,因為這更能表現自我。穿上T-shirt與牛仔褲不但簡單,且仍十分性感。

HB:你擁有完美眉毛的秘密是什麼?你是真的保留了他們原本的模樣嗎?

TH:在我年紀較小時,我的母親拒絕讓我做蜜蠟修眉,所以它們就持續的生長,而現在已長得十分濃厚。我只有將中間的部分梳順— 我不曾修剪過他們,讓他們自由生長。

HB:我們聽說你的母親會幫你剪頭髮。你還有其他有趣的美麗秘密嗎?

TH:這大概是最特別的一個了,而她到現在還是會幫我剪頭髮。

THpinterest

HB:你曾經染髮或剪過短髮嗎?

TH:沒有,我不想改變我的頭髮;除非他們付我足夠的錢(笑)!

HB:你有過任何令你後悔的妝容、保養方式或髮型嗎?

TH:我年紀較輕的時候,媽媽因為我抱怨過頭髮在滑雪帽下讓我覺得很癢,而幫我剪了男孩子般的短髮。當時她偷偷把我背後的頭髮全部剪掉,剪到前面的時候我才意識到這件事情。我大哭了一場而且覺得十分沮喪,我猜這也是我從此不剪短髮的原因。

HB:在你從事模特兒之後,有改變你維持美麗的保養方式嗎?

TH:沒有,我一直都維持最簡單的保養方式。

HB:你如何在大型走秀前,為身體做足準備?

TH:對我而言,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而非一次性的做好準備,因為你很難在短期間改變的身體的樣貌,所以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對我來說十分重要。

HB:你最喜歡什麼保持身材的方式?

TH:我曾經與我的教練做過專注在緩慢而控制動作的一對一健身,這能幫助於修飾特定的部位線條。

Taylor Hillpinterest

HB:你如何選擇香水?

TH:我會根據季節作選擇我喜歡在夏天使用帶有花香的香水,在冬季使用較溫暖的香氛。我確實有幾項會輪替使用的首選香水。而我現在最喜歡的是Victoria's SecretForever Sexy系列。

HB:告訴我們關於Forever Sexy 的迷人之處。

TH:我愛上這款香水的原因在於其帶有些許的調皮及極度的魅惑。Forever Sexy由貝拉多娜橙香、豔陽梔子花及金色琥珀調和而成。這是我在Victoria's Secret香氛系列最喜歡的香水之一,而且它也是2016年度香水大獎的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