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陽光鮮明的風格及豐腴的外形成為美國性感代表的Kate Upton,沒有因此滿足或受框架定型,反而進一步將滿溢的性感演繹出更精緻奢華的韻味,以夢露式的絕代風華得到各大精品及一線雜誌的青睞,成功受到時尚界的肯定。成功的背後是勤勉不懈的保養及正向積極的價值觀;讓我們向Kate Upton取經,建立通往精緻性感的基礎觀念。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SKINCARE

「母親教導我每天都要洗臉並按摩臉部,至今我不論幾點到家,我都會用Dr Hauschka Cleansing Cream清洗臉部。在佛羅里達生長的母親也有良好的防曬觀念,並讓我從小養成習慣。我十分喜愛Bobbi Brown高保溼修護精華粉底,它能給我前所未有的無暇肌膚。」

HAIRCARE

「在我展開模特兒生涯後,我因為造型的需求而經常性燙髮,並使頭髮受到損害。日後我認識了天然護髮品牌Leonor Greyl,並使用該品牌的洗髮精(Beautyfing Shampoo)以及 髮膜(Nourishing Hair Mask)取代一般的護髮產品,讓我維持健康的髮質。」

MAKE-UP

「我的準則就是化繁為簡。目前我最新的上妝方式是將液態腮紅使用在臉頰並輕點於雙唇,同產品的使用能為臉部增添色彩的同時,避免因搭配不當產生衝突感。每個女人都需要擁有一個Beauty Blender彩妝海綿,它能讓你在最短的時間擁有最自然的妝感,即便是使用在遮瑕上;它也是我不能沒有的重要單品。」

FRAGRANCE

「我時常會忘記噴灑香水。但我會在家裡的各處點起Jo Malone Lavender & Lovage香氛蠟燭;這種香味能讓我感到平靜且放鬆。」

ESSENCE

「沒有什麼能比完美的臉龐更棒,所以我經常會以Christine Chin的SPA療程保養肌膚。此外,我也會和健身教練David Kirsch一起健身,位於紐約Madison Square Club。它是一個非常正向積極的人,而我在健身結束後得到令人驚艷的絕佳感受,即便當下濕透的汗水讓我顯得一團亂。」

Flooring, Floor, Dog breed, Dog, Wood flooring, Carnivore, Laminate flooring, Hardwood, Knee, Thigh, pinterest
@kateupton//Instagram

WELLBEING

「對我而言,生命的價值在於『平衡』。我會盡可能選擇健康的一切事物,而且活出最充實飽滿的人生。至於食物方面,魚及雞肉是我的最愛,搭配蒸煮時蔬、炒菠菜和菲達乳酪。我喜歡以一杯綠色的蔬果汁開啓美好的一天,那是最純淨的能量來源;外加能讓我汗水淋漓的運動,包括瑜珈、重訓、高強度有氧運動。」

BEAUTY ICON

Lauren Hutton擁有令人欣羨的內在美。我十分喜愛她保養自己的方式,並因此讓她散發自然且純淨的美。」

Sleeve, Fashion, Lipstick, Jewellery, Fashion model, Street fashion, Gown, Necklace, Fashion design, Haute couture, pinterest
Getty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