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媽,花在保養的時間可以精簡,但效果卻不能打折。擁有美滿家庭,同時身兼演員、妻子及母親等多重身份,忙碌且充實的生活卻也不曾在隋棠臉上流露出疲憊的痕跡。

挑對保養品勝過浪費無謂的時間

當了媽媽,花在保養的時間可以精簡,但效果卻不能打折pinterest
隋棠說,當了媽媽,花在保養的時間可以精簡,但效果卻不能打折

FB上總是一張張充滿幸福笑容的照片隋棠曾在受訪時提到:「完美肌膚是女性必備的時尚單品!幸好,資生堂推出『新美透白雙核晶白系列』,在24小時全天候的呵護之下,成了我的懶人保養法寶呢!減少了繁複的保養步驟,讓我有更多的時間享受家庭生活。」相信很多女性也跟隨棠一樣,每天在公司、家庭奔波穿梭,對抗歲月痕跡的方法其實很簡單,高效且多功能合一的高機能型保養品,最符合你的需求。

百優全緊緻立體乳霜,NT.4,000,SHISEIDOpinterest
百優全緊緻立體乳霜,NT.4,000,SHISEIDO

不受空汙染影響的的亮麗玫瑰

空氣汙染問題越來越嚴重,防不勝防的PM2.5跟令人膽戰心驚的超標紫外線,都讓我們的肌膚長時間暴露在污染的空氣中,肌膚老化、暗沉、敏感以及黑色素沉澱等問題接踵而至。針對外在環境來勢洶洶的襲擊,隋棠不藏私地分享她的雙核晶白「白雪公主養成方程式」。

Formula 1徹底清除毛孔髒污

面臨高刺激性與高穿透力的有毒物質,隋棠貼心提醒,勤做清潔保濕是對抗懸浮微粒的不二法門,深入清除髒污,有助於提升肌膚防禦機能,形成健康保護膜。

Formula 2內在飲食調理不能少

由於拍戲時間的不固定,加上內外在壓力的累積,容易引起感冒、睡眠不足的問題,大幅影響健康肌膚的養成,隋棠鼓勵大家避免油炸食物,多多攝取擁有豐富的維他命的蔬果,增強身體的免疫力,還可以加乘美白的功效。

多多攝取擁有豐富的維他命的蔬果,增強身體的免疫力pinterest
多多攝取擁有豐富的維他命的蔬果,增強身體的免疫力

Formula 3隨時補充肌膚的蓄電力

因為當了代言人,當然也親身試用資生堂的新美透白雙核晶白系列,從清潔到保養共四個步驟,就能兼具淨化與防禦、全面阻隔肌膚雜質、移除黑色素累積等多重肌膚保養的需求。此外,淡雅的玫瑰香氣,總能讓隋棠疲憊身心瞬間達到釋放,輕輕鬆鬆打造完美膚質與安撫一天的焦躁情緒。

驅黑淨白面膜3D,NT.460,SHISEIDOpinterest
驅黑淨白面膜3D,NT.460,SHISEIDO

Formula 4心靈保持在幸福的最佳狀態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就是,隋棠提醒所有女性,要從生活作息、健康飲食到肌膚保養,由裡而外讓自己呈現在最好的狀態,就能在舉手投足之間自然散發出玫瑰般的迷人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