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本身偏敏感肌,挑選保養品最重視產品的成分,還強調保養是絕對不能偷懶的!選擇了正確的保養品,保養手法是讓效果加乘的最大關鍵,會在化妝水之後,使用Impress CT賦活緊緻精華液,搭配獨家手技讓保養品的效果發揮最大值,也是志玲每天都必做的保養手法。「每天更愛自己一些,持續保持美麗。」就是志玲給所有女生的最好建議。

Impress印象之美CT賦活緊緻精華液N,NT.7,500,Kanebopinterest
Impress印象之美CT賦活緊緻精華液N,NT.7,500,Kanebo

讓心靈擁有快樂的能量

除了保養之外,能夠一直擁有快樂能量是能讓自己看起來最美的關鍵pinterest

除了保養之外,能夠一直擁有快樂能量是能讓自己看起來最美的關鍵。完美並非是一直是100分,當發現有小瑕疵時有辦法面對、解決並想辦法回復到起初的美好,才是完美的代表。志玲也提到:「讓自己看起來完美的原因除了勤做保養外,就是多喝水、常常保持愉快心情當然也少不了運動,由內而外的散發出美麗的氣息。」

保養,永遠不能認輸!正能量馭膚術

剛踏入模特兒行業的志玲姊姊,對於保養也是一無所知。但憑著努力再努力、永不放棄的精神不斷嘗試,慢慢的了解了自己的肌膚狀況跟品牌特性,且徹底執行多喝水、常運動(盡可能每天跑30分鐘)的好習慣,讓體態永遠保持在最佳狀態。

洗澡是一種完美的儀式

自認為剛洗完澡時最漂亮,志玲姊姊害羞的說:「我經常把洗澡時間當成一種儀式一樣,在洗澡前就決定,今天要洗上一、兩個小時,從頭髮開始、臉部、全身去角質、美白、手足保養一應俱全,就像幫自己做SPA一樣!對我來說是一整個流程,我很喜歡洗澡!」

撫紋美體霜,NT.1,980,FEESpinterest
撫紋美體霜,NT.1,980,FEES

美白要內外兼修

美白保養一定要由內而外、雙管齊下,志玲姊姊說,我們要多喝薏仁水、檸檬汁,再搭配外在的美白保養品的塗抹,效果才會更好喔!肌膚出現問題時,一定要找出原因、對症下藥,絕對不要放棄。

美白保養一定要由內而外、雙管齊下pinterest
美白保養一定要由內而外、雙管齊下

女神也曾有過痘痘困擾

年輕的時候(志玲姊姊講得害羞),也曾經有過青春痘的困擾,但也學到了千萬不要去擠壓痘痘,會留下難以抹滅的疤痕呢!而現在即便只擦防曬產品,志玲姊姊說她也一定會記得卸妝再清潔,以免油脂髒污堵塞毛孔,徒增肌膚困擾。尤其現在空汙問題嚴重,出門一定要做好基本的防護措施(防曬或蜜粉)喔!努力、不要偷懶。

深海緊緻賦活精華/豐潤乳霜,NT.10,500,DARPHINpinterest
深海緊緻賦活精華/豐潤乳霜,NT.10,500,DARPHIN

戀愛給妳好氣色

「戀愛的女人狀況一定特別好,我都能從身邊的朋友臉上看出來!」但戀愛是速成的保養品,且還可能會吵架讓心情不好啊〜所以不能光靠戀愛來保養肌膚,要選擇並相信妳適合的保養品(有點感傷……)。對於婚姻生活依然期待的志玲姊姊,沒戀愛的時候也只能靠保養讓自己容光煥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