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維秘天使SARA SAMPAIO的美麗秘密

2017年Victoria's Secret大秀天使名單確定之際,BAZAAR帶你一同揭曉來自葡萄牙的維秘天使Sara Sampaio(莎拉·桑帕伊奧),私底下維持美麗的6大守則。

By and Irene Liu
Hair, Face, Hairstyle, Eyebrow, Fashion, Beauty, Skin, Premiere, Lip, Chin,

Sara Sampaio,instagram上擁有超過五百萬粉絲,除了時常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分享工作實況外,卸下維秘天使華服,私底下粉墨未妝的一面,一點也不削減天使令人稱羨的美麗樣貌。來自成功駕馭時尚大秀造型及日常輕裝的超模Sara,分享自己對於美容保養的堅持與觀點。

1

堅持每日洗頭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Sara對於秀髮只有兩個堅持:好的髮型及好的潤髮乳(A good haircut and a good conditioner)。因為這樣就算出門赴約前沒有時間整理頭髮,直接出門也可以確保秀髮維持於最佳狀態。再者,因為幾乎每天都要工作的關係,當日程結束時,頭髮上大多會殘留工作時使用的髮品。「我討厭就寢時,頭髮還殘留著一天活動下來產生的髒污及髮品的化學物質,因為它們會經由毛孔進入皮膚底層,所以我習慣淋浴後再就寢。」Sara說。但假使你不是那麼勤勞的人,Sara也建議,使用乾洗髮搭配澎鬆馬尾造型來營造乾淨的秀髮印象。

2

勇於嘗試各式造型

Fashion, Event, Dress, Haute couture, Suit, Premiere, Formal wear, Street fashion, Flooring, Performance,

Sara表示:「紅毯之所以迷人的地方在於,有很大的空間及機會嘗試多變造型,可以展現全然不同的自己。像是本來我只是中分直順長髮的樣貌,但之後再加入些微變化卻可以打造視覺上全新的改變,例如將直髮改成唯美典雅的捲髮,或是紮起高馬尾,亦或者,假使時間真的來不及,甚至會選擇以我最自然不加以造型的髮型走上紅毯。」

3

此生不可或缺的彩妝品

「我愛死打亮了!」Sara說道。特別是出席活動時,站到鎂光燈下的前一刻,Sara一定會在臉上再加上些打亮。因為站在鏡頭中心,當你轉身面對四周的視線,鎂光燈打在臉龐上,打亮會使你看起來氣色更好。Sara也透露,如果女孩們沒時間上完全妝,只要打亮顴骨、眉骨下方及眼角處,臉龐就會瞬間明亮起來,整個人看來也更有精神。「這是我學會的最棒的一項彩妝技能,而它在我人生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熱愛全身按摩

「我經常做全身按摩,但並不包括臉部,因為我相信對臉部保養來說,Less is more才是最適合的。由於我是容易緊張焦慮的人,我的肩頸及後背經常很緊繃酸痛,這也是我經常做全身按摩— 特別是腳底按摩—的原因。我擁有專屬物理治療師,負責我的全身按摩。有效的按摩並不如想像中的舒服,反而是痛苦煎熬的,但療程結束後你將會獲得嶄新的身體。」Sara說。

5

根據季節變換保養步驟

對於臉部保濕,這位維秘天使擁有自己的一套見解。「雖然大多人會在冬天加強臉部保濕,但我反而在夏季更注重保濕,因為我在冬天時容易怠惰,加上在夏季經常外出,所以我在夏季時為肌膚補充足夠水份,以備冬季來臨。」此外,Sara在夏天時,會將頭髮修短以解決高溫帶來的不適感,還有絕不忘記為全身做好防曬。

6

每日使用髮油

Sara每天沐浴後皆有使用髮油的習慣,該習慣已持續多年,旅行時也會記得將髮油放進行李箱,確保秀髮保養不會因為旅行而被忽略。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Beauty Playlist

維多利亞的秘密

第一位「大尺碼」維密天使!維多利亞的秘密:繼停秀危機後,終於打破身材框架!

維多利亞的秘密:第一位「大尺碼」維密模特!繼停秀危機後,終於打破身材框架!

alessandraambrosio

根本看不出來是兩個孩子的媽!巴西性感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的健身保養哲學

Bikini, Fashion, Performance, Competition, Event, Swimwear, Dancer, Model, Abdomen, Performing arts,

18年歷史終結?!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傳將告別電視轉播

何穗,美白,保養,曬黑,beauty

「曾經曬成小麥色,現在比白人還白!」維秘天使何穗超強美白習慣+每日食譜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