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頻頻破高溫的炎夏想必讓不少人大曬特曬了一場,畢竟想把握陽光及好天氣渡假、出遊還是夏天最有情調了!而在歡樂了一整夏之後,你的皮膚狀況是否一切安好呢?紫外線依照波長可分為UVAUVB兩種,對肌膚的傷害不僅加速老化,還可能使皮膚變黑、紅腫發炎等;此外隨著年紀增加,皮膚在經過紫外線及環境壓力摧殘下,漸漸流失的膠原蛋白和不斷冒出來的斑,都是阻礙我們邁向美肌之路的隱形殺手,想要在酷暑之後好好地還原水嫩透白肌,保養品慢慢擦已不夠勁,一次到位的雷射淨膚幫你找回失去的光澤美肌,深層保濕導入則能讓邁入秋冬及曬過的大乾肌找回流失的水潤Q彈!若你遲遲未試過醫美課程,此篇特別訪問了常春藤診所林安之院長關於醫美的大小事,你絕對要好好筆記,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課程,煥發自信無瑕肌!

Clothing, White, White coat, Uniform, Suit, Formal wear, Workwear, Outerwear, Physician, White-collar worker, pinterest

一般在進行雷射前,林安之院長會先評估是否有斑點存在,像是肝斑的產生好發於35歲左右女性,肝斑產生的原因則有許多:長期受紫外線曝曬、使用成分不明保養品、荷爾蒙變化等,其他斑點困擾則如曬過後產生的曬斑、黑斑等等,若是你的臉上有斑點建議要先接受斑點治療,將斑點打掉,再進行後續的美白或是柔膚及保濕導入的課程。

掃除暗沉 找回白透亮就靠「淨膚雷射」 「柔膚雷射」跟修圖app說再見!

不論是膚色不均或是因夏天外出曬黑的皮膚而看起來暗沉,都可以靠淨膚雷射來完成美白心願,由於這課程不需要塗抹黑色炭粉又稱為白娃娃雷射,而重要的是若你即將有重要約會或婚禮等需要完美出席的場合,肌膚狀況需要立即救援的話建議可以進行淨膚雷射,幫助你一掃暗沉,讓肌膚白皙透亮有光澤,且術後皮膚幾乎無傷口、復原快,約莫2星期可以進行一次治療直到理想膚況,作為美肌急救最適合!

剛隨著年齡增長不論25歲、35歲,其實都能感受到毛孔變得粗大,肌膚稍一不甚就顯得粗糙無光澤,這樣的肌膚狀態其實抹再多保養品效果都會打折,想看見效果得慢慢等待;被稱為黑娃娃雷射的柔膚雷射,透過塗上碳粉加熱讓雷射效果可以更集中,不僅能迅速幫你縮小毛孔、解決出油問題,因為雷射熱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還可以達到緊緻肌膚、重拾嬰兒肌的逆齡效果,療程可每3星期進行一次,是想擁有光滑無瑕美肌的最佳選擇!

「雙機療程」雷射+脈衝光 從肌底完整釋放魅力光彩

想讓肌膚在夏天被無情烈陽曝曬後一次還原,或是想一次到位讓肌膚重拾白皙緊緻,那麼建議進行雙機療程,上述提到的雷射療程屬於深層回春效果,而脈衝光則負責幫你做到淺層回春,脈衝光可以提亮膚色、改善微血管擴張產生的泛紅等,1星期內可以進行2-3次療程都沒問題,若將脈衝光及雷射療程搭配進行,毛孔隱形及控油都只是基本,還能由肌底層層釋放透白光感,打造無懈可擊的魅力美肌!

乾荒肌從此不再擾 「深層保濕導入」搞定一切!

曬後若沒有做足保濕皮膚往往會大缺水,而對於某些皮膚本來就乾燥的人來說,自己進行保濕保養其實吸收力都不足夠,這個厲害的深層保濕導入利用電子破壁方式製造細胞間隙通道,以電子波讓保濕保養品養分迅速灌注至肌底,幫助肌膚找回水亮彈潤;此外不論是進行雷射或脈衝光療程,最建議在術後直接進行深層保濕導入的課程,能讓術後較容易乾燥的肌膚獲得最充足的水分及保養,雷射美白效果持續更久!深層保濕導入只需要一小時,完全可利用上班午休時間來進行,且費用也不高,編輯覺得是CP值最高的保養投資,一般人建議1星期可進行一次,若是乾荒肌者,可1星期進行2次都沒問題,且不論各種肌齡與膚質,都可以無慮地享受深層保濕導入課程,加速肌膚重回澎彈肌!

Pink, Beauty, Floral design, Floristry, Shoulder, Flower, Peach, Outerwear, Plant, Flower Arranging, pinterest
Shutterstock

不論是雷射或是脈衝光,其實越年輕開始保養自己就越能留住肌膚最美的時刻,若已邁入熟齡肌的你也別放棄獲得逆齡美肌的機會,透過持續的柔膚或是淨膚雷射及深層保濕導入加強,視覺年齡上可以比不進行任何療程者年輕4-5歲!雖然透過醫生的妙手和醫美器材的應用能幫助大家重拾美好外貌,但常春藤診所林安之院長也呼籲大家平常外出時防曬真的要做足,紫外線就是肌膚老化的最大幫兇,防曬工作做得好也能讓雷射美白效果延續更久唷。我們的內在透過智慧與歷練累積,能隨著時間昇華、淬鍊成為更有能量與能力的女人,而外在透過簡單的雷射、脈衝光等療程及日夜保養,幫助你輕鬆找回緊緻無齡肌,讓自己成為內外兼具的自信女人!投資自己就是最穩賺不賠的生意。

常春藤診所Facebook

常春藤醫美診所 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352號 電話:(06) 252-7676

常春藤美學診所 高雄市新興區光華一路383號 電話:(07)226-9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