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追求速效保養的年代,怎麼可以少了面膜這個小幫手!日常保養隨手一敷外,重要時刻更是少不了它的加持,短短幾分鐘就可以立刻向暗沉說 bye byeBut市面上面膜百百種,專櫃高貴卻又貴桑桑,開架平價又擔心效果不好,心裡都吶喊著:究竟哪種適合我啊??這次編編幫大家特選出一款KOSE出品的「光映透嬰兒肌高效面膜系列」,絕對是2017年度話題面膜,不管你有甚麼肌膚問題,想要擁有嬰兒肌膚般Q軟嫩透找「它」就對了!

Banknote, Money, Cash, Hand, Paper, Currency, Material property, Finger, Paper product, pinterest
KOSE光映透BABYISH嬰兒肌高效面膜系列三款:光映透BABYISH嬰兒肌高效保濕面膜 (左)光映透BABYISH嬰兒肌亮白保濕面膜 (中)光映透BABYISH嬰兒肌緊緻彈力面膜 (右)

大大的BABY臉龐相信面膜控們一定不陌生,大概在一、二年前光映透就推出了一款「7日份」天天用的BABYISH面膜,可愛的包裝再加上可愛的價格可是許多愛美女性梳妝台必備品之一。這次新推出的系列,除了造型包裝改變外,成分也完全不一樣喔!強調特別添加三種植物油「椰子油」、「摩洛哥堅果油」、「猴麵包樹籽油」,能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美容精華,就像搭了美肌直達車,保濕潤澤超有感。

Paper, pinterest

這款面膜和先前一袋7片裝不同之處,除了高效系列變身為一盒五片盒裝外,一包一片式設計在取用面膜時更方便。

White, Pink, Beige, Peach, Silver, Walking shoe, pinterest

常敷面膜的大家都知道,面膜材質太厚不透氣,太薄又容易脫落;但拿出KOSE光映透BABYISH嬰兒肌高效面膜一看,你馬上就會知道厚薄度剛剛好,敷在臉上服貼度也是Amazing~~(我都要大聲尖叫了)

我一定要跟你說光映透BABYISH嬰兒肌高效面膜採用專業級纖維製成,不只服貼、透氣,更能將美容液緊緊鎖在面膜裡,一滴不漏地傳遞到肌膚的深層,不用擔心面膜到處滴滴滴的窘境。(講到面膜到處滴,是不是很有畫面哈)

Finger, Nail, Thumb, Mask, Child art, Masque, Paper, pinterest

貼心的是,面膜的剪裁非常人性化,多切口的設計讓面膜與肌膚全方位密貼合,加入眼部設計,你看看有多棒~

Finger, Skin, Organ, Nail, Thumb, pinterest

想想,連面膜的設計都這麼用心,內容物一定也非常厲害,面膜敷起來非。常。水。潤。絕對不是那種稀稀水水的精華液,但卻又零黏膩感,感覺肌膚一下下就全部吸收進去,尤其是袋內那滿滿的精華液,敷臉之外還可以塗抹在身體其他部位!一片多用,發揮懶人保養最大效果,只能說真是太佛心了!

Pedometer, Technology, Electronic device, Electronics, Thermostat, Service, pinterest

添加天然油滋潤DOUBLE,實測告訴你最坦蕩蕩的保濕度

為了增加實驗的真實性,當然要拿出儀器來測試最準確。

從上圖的實測數字可以看出,敷面膜前的保濕度差強人意,油份及細緻度也不甚理想,但短短15分鐘後,不僅保水度提高,油份也呈現穩定狀態,連細緻度也都變成了「笑臉」,原來這就是內含三種珍貴精油的保濕實力啊!

Finger, Skin, Nail, Beige, Thumb, Nail care, Foot, Nail polish, Toe, Square, pinterest

黏膩度通通out,超清爽才是決勝關鍵

敷面膜最害怕的是精華液太濃稠不好吸收,不只浪費滿滿的美容精華,還要再次洗臉非常惱人,或是敷後超無感,只能把滿桌的保養品像補牆一樣層層堆疊上去,馬上打入冷宮。為驗證光映透BABYISH嬰兒肌高效面膜有多值得收藏,再來一個小小實驗。將剛敷完面膜的手背沾取適量的紙片,發現每一款吸附的數量都不多,這代表面膜清爽度很不錯,吸收效果非常棒,零黏膩的膚觸,且不論肉眼看或是觸感摸起來,都超有感,敷面膜就該這麼享受~

Skin, Joint, Toe, Organ, Jewellery, Barefoot, Nail, Foot, Tan, Close-up, pinterest

透亮好有感,兩手一比高下立見

不用我說,你看看你看看哪一手敷過面膜你該知道了吧!!!敷過面膜的左手亮晶晶,肌膚紋理摸起來也變滑順,馬上趕走粗粗的老太婆小手,愛用、勤用長時間敷下來變成嬰兒肌膚也是指日可待XD,我只能說光映透BABYISH嬰兒肌高效面膜絕對榮登面膜英雄,一敷就讓人停不下來!

Product, pinterest

總結以上特點,舉凡高標的保濕度、清爽度、透亮度,BABYISH光映透嬰兒肌高效面膜絕對是榜上有名,一盒五片NT$279的親民價格更是讓人直呼CP值超級高,就算是敏感肌的編編敷了也安心。美白保濕、高效保濕、緊緻彈力的三大需求「它」全包了,讓你再也不用在品牌跟功效之間煩惱不一,直接指名包款BABYISH嬰兒肌高效面膜準沒錯。(編也要趕緊去囤貨~)

立即打造Baby Q彈嫩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