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周易勞累又柔弱,請耐心呵護它~

眼球的構造很奧妙,但眼睛周圍的肌膚、脂肪、肌肉的結構更是精細複雜!尤其眼周肌膚原本就比臉部其他部位薄了40%、老化速度也快了5倍,再加上台灣人用手機是全球第一,藍光與過度用眼都會加速眼周的老化!原本就脆弱的眼周,又受到這麼多的威脅,妳還忍心繼續傷害它嗎?

Brown, Eye, Skin, Eyelash, Eyebrow, Iris, Organ, Beauty, Photography, Close-up, pinterest
Shutterstock

除了細紋,這些"老態"也都會找上妳?!

眼睛每天的反覆運動也可以稱為「微運動」,而這個微運動正是老態的根源!因微運動會持續造成膠原蛋白流失,當然年紀越大流失的也越快。當缺少膠原蛋白、結構失衡,隨之而來的就剩突出的眼袋、凹陷的淚溝以及下垂的眼尾…。

Forehead, Job, Design, Organism, Technology, Microphone, Audio equipment, Electronic device, White-collar worker, Photography, pinterest
Shutterstock

拒絕"老態"先挑對保養品吧!

為眼周"避震"再搭以"修復"就是眼周保養關鍵。避震也就是指"降低微運動所帶來的拉扯傷害",這部分其實正是雅詩蘭黛多年來持續努力的方向,尤其全新《特潤眼部超級精華》即是特別設計了「360°彈力支撐網科技」來給予眼周肌膚緊緻的支撐力,能夠提升肌膚密度達20%,接著再透過專利配方於夜間修護受損細胞,使得脆弱的眼周能夠更加健康活躍。更重要的是,成份不含油脂,輕潤無負擔,不必擔心使用後會有長肉芽的風險!這罐有著"棕心好友"暱稱的特潤眼部超級精華可說是目前最完善、也最值得信任的眼部抗老保養品。

Product, Beauty, Perfume, Cosmetics, Liquid, Personal care, pinterest

總結來說,眼周最怕過多的拉扯,除了卸妝搓揉可避免外,自然眨眼開合等動作造成的損害,則靠能夠360度緊緻拉提的產品來幫忙~只要恢復眼周的健康彈力,眼睛就能夠維持大&亮,看起來自然就年輕許多囉!另外,對抗老化的保養要盡早開始,越早意識到眼周保養的重要,絕對比等到細紋生成後才開始努力有效率得多了!快為明亮雙眸爭取更多美麗時光吧!

Face, Hair, Skin, Eyebrow, Facial expression, Forehead, Beauty, Head, Smile, Chin, pinterest
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