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女性面對的肌膚保養問題更複雜,除了內因性的年齡增長外,絕大多數的人都忽略的外在因素無形中帶給肌膚的傷害。像是:空氣汙染、空調環境、紫外線……,無時無刻都在拉扯我們的肌膚,造成未老先衰的問題。保養並非是在老化問題出現時才驚覺,而是要提前預防、針對膚況找到適合的保養,才能夠有效達到肌膚活化,將青春定格在最亮眼的時刻!

Skin, Beauty, Hairstyle, Black hair, Event, Fun, Photography, Child, Ear, pinterest

因應不同肌膚需求的Sothys聰明抗老化系列

在這次發表會中Sothys更邀請了法國專業講師來示範專業級的沙龍護膚療程,運用產品與不同的手技按摩,達到肌膚活化,青春逆齡的效果。為不同肌膚帶來針對性的解決方案,才是延續青春的保養捷徑。首先,由專業美容師診斷皮膚的實際年齡(可能與實際年齡不同),再透過各種保養配方、增加每天使用保養品的慾望;此外,還會因應每個人不同的生活方式、作息與居住的環境、當時的季節等不同需求,提供醫美級的抗老化保養建議。

•春天:需要更新,避免引發敏感。

•夏季:需要保護,強化自我防禦。

•秋天:需要再生,規律皮脂分泌。

•冬天:失去光澤,需要營養補給。

Product, Beauty, Water, Material property, Liquid, Spray, Fluid, Brand, Bottle, Skin care, pinterest

SOTHYS量身訂做的SOTHYS βP3 青春奇蹟系列

也因為每個人的肌膚需求都不同,專業沙龍護膚品牌SOTHYS推出的SOTHYS βP3 青春奇蹟系列,以「逆齡青春奇蹟護理」搭配「青春精華+青春霜」,將沙龍護膚的效果延續更久。

☆六種不同老化問題對應六款青春精華☆

從表情皺紋到深層皺紋→逆齡無痕青春精華

缺乏活力肌膚、鬆垮肌膚、沉重五官線條、皺紋→逆齡緊膚青春精華

擴張的毛孔、深色斑點、泛油光肌膚、皺紋→逆齡淨透青春精華

纖薄肌膚、缺乏活力肌膚、暗沉膚色、皺紋→逆齡重建青春精華

曝露於污染環境中的肌膚、疲憊、暗沉、疲勞性皺紋→逆齡更新青春精華

重塑臉部輪廓、美化臉部、撫平前胸區皺紋→逆齡V型青春精華

Skin, Fashion, pinterest

柳燕老師的居家逆齡保養建議

保養達人柳燕老師說到:「想要留駐青春,專業沙龍+居家保養,都是同等的重要。」每個女人其實都該定期做深層療程(一個月一次),回家後的居家保養則是對於療程效果的一種延續,兩者都是不可忽視的環節。

在新品發表會現場,柳燕老師也提供了居家保養的建議。像是在日間使用逆齡淨透青春精華+超導水立方精華針對毛孔及缺水狀況做改善;接著使用一滴必須脂質凝露+活力青春霜。

在夜間,可以先使用逆齡淨透青春精華來改善晦暗的肌膚,針對面部表情較多的人來說,再搭配無痕精華做預防性的抗老化保養步驟。

此外,面膜的部分首選為保濕鎖水的超導水立方豐潤面膜,而為了加強鎖水效果可加一滴必須脂質凝露,最後再使用必須脂質凝露+活力青春霜幫之前的保養做最完美的封存效果。

現場精彩花絮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圖片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SOTHYS蘇緹,請追蹤官方粉絲團以及官網獲得更多保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