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古印度阿育吠陀智慧遇上AVEDA的現代科學技術,AVEDA Tulasāra花植智慧系列就此誕生,呵護所有愛美的忙碌女性。簡單6分鐘,就能讓妳用好氣色迎接嶄新的每一天。Tulasāra,意指趨於平衡,也是這款AVEDA保養品的核心概念,透過傳統乾刷步驟,再使用以芝麻油、向日葵種籽油、薔薇果、杏桃油以及甜杏仁油等天然成分製成的豐潤醒膚油,以最純淨天然的方式,使肌膚處於健康平衡狀態,閃耀自然柔嫩光采。

Lip, Skin, Eyebrow, Eyelash, Iris, Beauty, Cosmetics, Model, Photography, Blond, pinterest
AVEDA Tulasāra花植智慧系列(含光采醒膚油50ML、醒膚刷) ,搭配光采醒膚儀式,讓妳刷出好氣色。

擁有超過十年經驗的知名新娘彩妝師Vanessa,一直以來都是AVEDA產品的忠實顧客,這次她也被邀請來體驗肌膚在經過AVEDA光采醒膚儀式照料後的神奇改變。

Finger, Skin,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lash, Eyebrow, Hand, Beauty, Jaw, pinterest

身為分秒必爭的現代忙碌女性,聰明的Vanessa將醒膚刷與醒膚油直接放置在床頭,睜開眼就能進行刷臉步驟,趕走睡意的同時也展開了肌膚的按摩保養。以畫圓方式,從胸前到臉部,乾刷的鋸齒狀設計能夠緊密貼合肌膚,短短1分鐘就徹底達到按摩效果。

Ear, Finger,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brow, Hand, pinterest

結束按摩後,擠壓24下光采醒膚油於手掌上,用溫熱雙手以畫圓方式按摩鎖骨、頸部以及臉部肌膚,在醒膚油停留在肌膚上的4分鐘裡,玫瑰、天竺葵與茉莉揉合出的純香能夠打開妳的嗅覺感官,這時不妨做做簡單伸展動作,更有助肌膚吸收。

Clothing, Hair, Lip, Cheek,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Eyebrow, Collar, Jewellery, pinterest

體驗刷臉儀式後的Vanessa感受到臉部乾燥紋路不再現形,彩妝也更能服貼於肌膚,臉蛋散發自然透亮的光采。在短暫的6分鐘裡,就能帶給自己不同凡響的肌膚享受。這款AVEDA花植智慧系列,除了迎合繁忙都市女性的需求,Vanessa也推薦給每一位即將迎接婚禮的新娘,讓AVEDA精心設計的光采醒膚儀式帶來最美好的自然光采,婚禮當天就能有閃閃發亮的臉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