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ÉES法緻的專業研發團隊原先是專注於孕婦及寶寶的肌膚產品研究,追求各種溫和優質配方及嚴謹規格符合敏弱肌膚的需求,而近年來研發團隊將這樣的經驗進一步帶進女性臉部護養品中,以天然、低敏、無酒精、香精的堅持下,讓廣大敏弱性膚況的女性們能安心使用的護膚品。

Liquid, Fluid, Perfume, Yellow, Bottle, Amber, Glass bottle, Cosmetics, Beige, Metal, pinterest

在身體撫紋系列創下銷售佳績後,FÉES再進階推出臉部護膚-ÉLEVER無限提升精華系列。伴隨女性因荷爾蒙變化下容易產生不同的肌膚狀況,研發出四種不同功能的精華,全方位的一一擊退各種肌膚難題。

Cheek, Skin, Forehead, Eyebrow, Text, Font, Organ, Cosmetics, Beige, Cylinder, pinterest

首推ÉLEVER無限活氧抗痕精華,運用最新的Oxy活氧抗痕科技,深入肌膚底層,注入新鮮氧氣,從內而外撫平肌膚細紋,其中的核桃抗老因子更能阻擋空氣中的污染阻塞肌膚,讓肌膚維持在如同新生般的勻亮緊緻,搭配"活氧按摩手法",吸收效果更提升。

體驗過產品的中誠企業千金Grace與正值23歲的甜美人妻翁馨儀,都分別表示使用產品時徹底體驗到的舒適無負擔,皮膚也顯得更加透亮。

Hairstyle, Skin, Shoulder, Eyelash, Jewellery, Beauty, Neck, Waist, Long hair, Lace, pinterest
舒緩敏感肌,成分夠單純讓我用起來很舒適,而且前一天晚上用完隔天的皮膚真的變得更透亮!
中誠企業千金孫幼恩Grace
Lip, Hairstyle, Eye, Skin, Bangs, Iris, Beauty, Eyelash, Tan, Blond, pinterest
抗皺是不分年紀,完全老化之前,趕緊預防制止,零負擔不含酒精、香精,就算剛擦完我也能大膽的跟孩子臉碰臉(笑)
甜姐人妻 翁馨儀
Liquid, White, Pink, Beauty, Fluid, Cosmetics, Purple, Lavender, Peach, Grey, pinterest

而另外三款無限湧泉菁華、無暇瞬白精華、無限彈潤精華,分別針對長效保濕、亮白淡斑以及強效彈潤提出肌膚對策,細心照顧到各種女性不同的肌膚需求。而一如FÉES的敏感肌護膚產品,這一系列無酒精、無香料的堅持,為女人提供最安全、穩定的保養,如同Fées的品牌意涵-讓Fées守護妳肌膚的守護仙子,用最溫柔、可靠的方式,呵護女性的每吋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