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肌膚不因時間而老去,那就得開始檢視是否用對保養品!當肌膚過了25歲這個青春無敵的巔峰,肌膚內的美肌支撐能量就開始開始流失,跨越30世代後速度更快,想要讓肌齡無畏時間巨輪,那就來快從肌膚內部鍛鍊緊緻力,讓臉龐重現青春光采!

Carmine, Ball, Oval, Bottle cap, Graphics, Ball, Toy, pinterest
百優全緊緻立體乳霜 50ml,NT4,000

從內部強化架構,更能往外有效撐出膨潤

最近能利用核心肌群來緊緻曲線的TRX運動成為新興健康運動,其實臉龐也能利用鍛鍊肌內的緊緻結構,來擊退老化感的鬆弛現象!總是傾聽女性心聲的資生堂研究後發現,必須在面臨老化困擾的肌膚層中重建核心肌群中的膠原蛋白,才能重現彈力與膨潤,因此,資生堂國際櫃百優系列於今年緊緻力再加碼,推出百優全緊緻立體系列。

首先針對全臉肌膚架構,資生堂研發出百優全緊緻立體乳霜來迎戰!它擁有以迷迭香萃取精華與肌醇、超級生化酵母精華,打造出的原生激活科技為主成分,搭配可防護肌膚免於環境傷害的野生百里香植萃、維他命E衍生物、玻尿酸N與生化柴胡萃取精華、咖啡因,在每一次的充滿放鬆茶玫瑰香氣中的保養,滿滿給予肌膚完整的滋潤、修復、與緊緻能量,讓肌齡的青春力不斷的被喚醒與成長,讓臉龐快速擁有充滿元氣的膨潤少女肌感。

Carmine, Peach, Lipstick, Cylinder, Metal, Battery, Coquelicot, Silver, Tin, Aluminium, pinterest
百優全緊緻立體眼霜 15ml,NT2,200

緊緻無瑕眼周,迷人電力持續滿肌

想從眼周看出女性真正年齡?現在可不一定能辦到!資生堂針對皮膚層薄弱的眼周,推出百優全緊緻立體眼霜,一樣運用了原生激活科技與生化激活複合物為主成分,幫助肌膚重建飽滿活力外,也將能對抗老化的超級生化酵母精華、迷迭香萃取精華與維生素A 醋酸酯,組成了生化緊顏複合物,來協同表皮玻尿酸的生成並減緩玻尿酸流失,讓眼周與眼神都精神奕奕,充滿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