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打開facebook,看到貼心提醒的3年前、5年前照片回顧,總是讓你感嘆「那時候真的好年輕」嗎?尤其25歲過後,不只眼神裡那種稚嫩的感覺慢慢消失了,就連臉上的膠原蛋白也快速「消風」,沒過幾年就開始被叫「姐」,實在心有不甘!不過,除了花大錢去醫美之外,確實有CP值更高的逆齡保養方式,不只BAZAAR編輯部口耳相傳,更是許多名媛、女星的私藏秘方,那就是Dr.Satin的魚子EGF超時空膠囊!

Head, Lip, Cheek, Hairstyle, Eye, Skin, Forehead, Eyebrow, Eyelash, Style, pinterest
達志影像

30歲素顏比20歲更美!女人最該注意的保養細節是...

想要維持年輕少女感,除了最能明顯看出「姐」味的抬頭紋、法令紋、魚尾紋之外,其實肌膚的澎潤、水嫩和光澤才是真正關鍵!常聽人說「魔鬼藏在細節裡」,真正能讓30歲素顏比20歲更美的保養重點,就是要能同步抗皺修復、緊緻彈力、平滑柔嫩、改善暗沉、提升膚色亮度......千萬別以為一次兼顧這麼多保養效果只是想得到做不到的理想標準,因為現在最受矚目成分「EGF」與「KGF」就是逆轉時空的新發現!

Serveware, Pink, Lavender, Purple, Violet, Dishware, Peach, Natural material, Cosmetics, Gemstone, pinterest

頂級「魚子精華」坐鎮,肌膚逆轉原來一點也不難!

結合頂級「魚子精華」與最夯成分「EGF」、「KGF」的Dr.Satin魚子EGF超時空膠囊,蘊含豐富高修復性植物油脂配方,以天然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及角鯊烷為基底,富含必需脂肪酸(Omega 6, Omega 9),添加EGF&KGF,具抗皺修復作用,促進肌膚強健與肌膚緊緻彈力,補充水分,能深層保溼滋潤肌膚,軟化皮膚,抗皺紋,維持肌膚彈性!

Peach, Kitchen appliance accessory, Silver, Cookware and bakeware, pinterest
Dr.Satin 魚子EGF超時空膠囊 30粒/NT.1,380

神奇「超時空膠囊」在手,保養再也不必瓶瓶罐罐!

特殊膠囊設計,讓每一次使用的保養品都是全新開封、不受汙染,而且「超時空膠囊」的全方位保養效果,更可取代瓶瓶罐罐的保養,針對抗皺與修復肌膚的需求精選滋養精華成分,處理乾紋老化、脫屑、暗沉、緊繃、失去彈性、皮膚薄與脆弱等肌膚問題,精純滑潤易吸收的質地,使用後肌膚緊緻、嫩白、明亮!更棒的是,Dr.Satin魚子EGF超時空膠囊是無色素、無香料、無酒精、無礦物油,不含防腐劑的安心設計,強大保養實力加上安全低敏成分,讓每個用過的人都讚不絕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