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璞歸真,「植萃」保養回歸

無論是從高山或是深海,全球氣候異常但植物生生不息,蘊藏著不思議的修復能量;而植萃成分給予相對溫和、調理的感受,也就抓住了多數現代人肌膚容易敏感,但又想要追求卓越抗老效果的渴望。再者,其天然的療癒香氣,對於生活步調快得離譜的現在,儼然成為保養同時紓壓的最佳良方。

抗老保養風向球pinterest

˙胜肽、水解蛋白質、養生漢方食材激活膠原蛋白

協同可抑制動情紋的六胜肽、八胜肽;改善老化靜態紋的水解大豆、小麥蛋白、棕櫚醯、三胜肽、四胜肽、五胜肽以及十三胜肽;山蔘、雪蓮、冬蟲、鹿茸等漢方食材,激活膠原蛋白成主流。

˙塑型拉提成抗老新指標

添加傳統瓜拿納、咖啡因、生薑及七葉樹素萃取,增加微循環可加速咖啡因解脂作用,有效縮減脂肪細胞,改善臉部鬆弛問題;搭配胜肽成分緊緻拉提效果更加乘。

˙抗發炎力不容輕忽

對應肌膚遭受環境刺激所衍生出的皮膚防護與自癒能力下降,老化問題接踵而至,藉由海茴香、尿囊素、甘草、燕麥、甜沒藥、大豆異黃酮成分的添加,有助於提升肌膚的抵抗力。

˙吸水保水功能兼具

複方氨基酸、大中小玻尿酸、尿素、神經醯胺、荷荷葩油、鮫鯊烷、乳油木果油加乘,能輕易滲入肌膚深層中,保濕性更佳。

˙不只抗皺,更要明亮有神

抗老眼霜的功效不再只侷限於緊緻、抗皺、無痕,明亮大眼、年輕有神是抗老眼霜產品的新訴求。

˙加速老廢角質細胞更新

煥膚酵素HEPES、水性果酸退潮,脂溶性酸類成份正當紅!透過添加杏仁酸、水楊酸、LHA的添加來強化新陳代謝,加速細胞新生速度與更新能力。

美容油質感更輕盈pinterest
美容油質感更輕盈

˙美容油質感更輕盈

全球暖化及空汙問題,使體表溫度一度飆破40C,故新式的美容油,偏向以高含量的甘油(觸感像油,實為水性成分)添加少量植物油,取代全油配方,並輔以植物精油來舒緩肌膚疲憊與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