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大齡美女」當道的世代,30歲還算嫩、40歲正美麗、50歲才叫姐!這些無齡女神不只各個40歲還在懷孕初當媽,臉上更是一絲「老」氣也沒有,讓人不禁好奇除了保養之外,她們究竟過著什麼樣和我們不同的生活?經過SISLEY研究發現,容不容易顯老,除了天生基因條件和環境刺激之外,原來生活習慣才是關鍵!假如你的生活壓力、情緒起伏難以控制,又有熬夜、抽菸、飲食不均衡,甚至是過胖或過瘦等情形,「行為性」老化將緊緊咬住你不放!不過,既然這些急促催人老的問題難以解決,愛美的女人當然會找出定格青春的秘方,因此專門對抗行為性老化的頂級抗老專家SISLEY,就成了許多美容達人、大齡美女私藏的口袋名單!

Ear, Lip, Cheek,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Eyelash, Eyebrow, Style, pinterest
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加速老化的生活習慣很難改?拯救「細胞」就是顯嫩絕招!

儘管知道要早睡早起,難免還是有需要追劇熬夜的時候;就算知道飲食得均衡,偶爾還是想吃吃美味的垃圾食物......就是因為這樣的生活習慣難以改變,忙碌壓力又持續緊繃,因此稱霸美容界長達17年的頂級抗老乳霜-「SISLEY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也再度極致進化,針對受到行為性老化影響的細胞生命周期進行充分修護改善,一次解決內在基因、外在刺激以及行為性老化三大女人的青春大敵,由內而外全面進攻,打造真正全面完整的抗老保養!

Drinkware, Pink, Liquid, Lavender, Peach, Silver, Solution, Chemical compound, Transparent material, Tumbler, pinterest

第一招 不讓年齡成為細胞怠惰的藉口!

我們都知道,隨著年齡增長,體力會慢慢下滑,對細胞來說也是一樣,當肌膚細胞生長環境開始衰退,保持青春最重要的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也會快速流失,讓原本上揚的輪廓開始下垂、緊實的肌膚變的鬆弛!為了阻止這一切可怕的事情發生,SISLEY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運用了經典抗老成分加上50種植物活性成份,全面促進細胞活化、重建與再生,不只對抗自由基、抗氧化,同時還能促進新陳代謝,改善荷爾蒙衰退所引起的鬆弛、老化、缺水、色素沉澱、代謝緩慢等肌膚問題,即使已經出現脆弱老化的肌膚問題,也能重新啟動青春機制,改寫不願接受的老化命運!

Finger, Wrist, Hand, Table, Office equipment, Laptop part, Eyelash, Education, Nail, Learning, pinterest
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第二招 不讓生活習慣變成細胞凋零的殺手!

既然已經知道生活習慣會造成行為性老化,這些壞習慣又很難說改就改,找出能夠解決問題的保養方式當然就是當務之急!SISLEY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的植物活性成分不僅能保護肌膚細胞不受老化干擾影響、維持正常的細胞周期運作機制,更能充分製造細胞運作所需的能量,同時修護因為細胞疲勞造成的受損,徹底啟動正常的新陳代謝速率,保障每個肌膚細胞都能在健康狀態下延長壽命,如此一來,就能全面避免生活壞習慣造成的衰老現象,讓肌膚重回健康平衡的年輕狀態!

Liquid, Fluid, White, Petal, Peach, Beige, Cosmetics, Bird, Flowering plant, Skin care, pinterest
Sisley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50ml NT$14,500

極緻抗老效果不是說說而已!嚴格科學測試證明給你看

當然,SISLEY不僅能找出行為性老化這個原因、提出解決問題的方法,更禁得起業界最頂尖嚴格的科學測試!根據3004066歲的女性消費者實際體驗,已經證實使用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後,肌膚明顯恢復活力、深層紋路獲得改善、肌膚保濕能力提升、對抗氧化壓力的能力也明顯增強!真正全面完整的抗老效果,就是它襲捲整個美容界的最大關鍵,也是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獲得BAZAAR 2016抗老大賞的真正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