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上) 特潤雙層超導修護面膜 4片,ESTEE LAUDERNT.3,000

每片都蘊含半瓶超級精華,令人驚豔的雙層設計:表層金屬箔膜透過無形加壓,將每滴精華迅速直達肌底;底層高纖傳導材質,將源源不絕的修護力完美封存,重現透亮、超水嫩的完美肌底!

Vincent Wang老師:立即的拉提效果明顯,因為其面膜紙的質感緣故,所以其加壓力還不錯,導致使用時服貼度夠好,因而拉提效果就會很明顯。吸收力、清爽度也都讓人滿意。

  • (圖下) 天氣丹津率享紅山蔘清氣面膜 100ml,后,NT.2,680

採用99曝蒸熟後的紅山蔘精華含豐富的滋養成份,改善養分不足導致的肌膚問題,具有活化喚醒肌膚能量;內附紫檀木按摩片配合臉部的輪廓按摩,能改善肌膚潤澤,緊緻臉部肌膚。

吳珮瑄老師:富含複方中藥漢方(紅蔘、升麻、薑黃、丁香、蘭花、甘草)、分子釘,凝膠式面膜敷後提昇紅潤膚色、好氣色!

絕對完美黑鑽珍珠安瓶面膜,14日無限抗老再生安瓶8ml×14、黑鑽珍珠膠囊30ml,LANCOME,NT.19,000pinterest
絕對完美黑鑽珍珠安瓶面膜,14日無限抗老再生安瓶8ml×14、黑鑽珍珠膠囊30ml,LANCOME,NT.19,000
  • 絕對完美黑鑽珍珠安瓶面膜,14日無限抗老再生安瓶8ml×14、黑鑽珍珠膠囊30mlLANCOMENT.19,000

「黑鑽珍珠膠囊」與「無限抗老再生安瓶」中的黑鑽玫瑰幹細胞萃取精華混合後,會溶解釋放出膠囊中玫瑰果油與玫瑰精油中精純的活性成分,加強肌膚防禦屏障,提供無與倫比的賦活特性幫助肌膚密集再生。

Kimy Chen資深美容編輯:將珍稀黑鑽玫瑰精萃活性成分封存於珍珠膠囊當中,待使用前與精華混合時才溶解釋出,將最新鮮的營養直送肌底。此外,特殊的使用方式,讓保養昇華為最奢華的儀式!

V型緊緻抗引力面膜 75ml,Clarins,NT.2,000pinterest
V型緊緻抗引力面膜 75ml,Clarins,NT.2,000
  • V型緊緻抗引力面膜 75mlClarinsNT.2,000

只需10分鐘,立即緊緻,打造臉頸部完美V型輪廓,天然植萃,3效急救水腫雙頰。排水腫:紫珠;更輕盈:球薑萃取、七葉皂;更白淨:斗篷草萃取;淨化肌膚:法國高領土,迅速賦予肌膚明亮光澤。

林凱鈞老師:特殊的慕絲質地,使用感受舒適,有效提升膚色與完美膚觸。

肌密更新面膜 50ml,VALMONT,NT.7,800pinterest
肌密更新面膜 50ml,VALMONT,NT.7,800
  • 肌密更新面膜 50mlVALMONTNT7,800

VALMONT品牌核心肌密再生系列成分中的三離子複合DNA、微脂囊RNA、抗老賦合胜肽與更新面膜結合,重啟肌膚抗皺機制,撫平細紋與皺紋,恢復緊緻平滑,賦予更優越的抗老與抗皺作用。

丹楓老師:在保水、修復的效果上,做得蠻全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