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時尚模特兒中,美麗的面孔不計其數;Yasmin Le Bon的凍齡之美特別令人印象深刻!讓我們從高齡保養術切入,再逐步細究她的保養心法及有趣的生活態度,全方面汲取她的美麗祕方。

01pinterest

高齡保養術

  • 步入50的心境?

我瞭解到,多些耐心、不過度強迫自己是最好的方法。只需要多努力一些,絕對可以讓身體更加強壯。50多歲聽起來好老!我覺得自己才23歲呢。

  • 當經期不再報到?

雖然生物同質性荷爾蒙(bioidentical hormones,其結構與人體荷爾蒙一致而容易被細胞接受)是有效的,但我的心情常一片黑暗。使用 Lumity 後真的能改善我的心理狀態,女兒們在數週後也感覺到了。雖然我比以前聒噪許多,但變得更加正面積極,也對人更友善了!沒有藥物能改變一切,但我們的確需要一些微小的幫助。

01pinterest
  • 零皺紋的秘密?

DNA決定了一切,接下來你該做的是盡可能保養自己,以及享受人生!你內心達成和諧一致的感受能反映在你的肌膚上。

日常保養法

  • 儀式保養法?

在一日漫長工作後,我發現能徹底保養自己是多美好的事。因此我將這段時光如宗教儀式般進行:意識到時間的奢侈性、讓它完全屬於自己,享受任何能讓自己快樂的保養步驟。儀式般的呵護自己也是讓生活步上正軌的方法。

01pinterest
  • 愛用保養品?

我願意嘗試所有人推薦的產品,改變對人是件好事;如果不喜歡它們在臉上的感覺,就把它作為臀部保養吧!目前使用女兒Saffron推薦 Codage 以及Bioeffect精華液;我會聽他們的話,他們的皮膚都很好。

  • 最愛美妝品?

我通常會保持素顏,目標是希望素顏也能看起來容光煥發!而我最愛使用 Charlotte Tilbury 的魔術霜(Magic Cream)以及L'Occitane的蠟菊精華霜;Embryolisse 的保溼霜也很棒!

01pinterest

生活層面

  • 最佳運動?

我曾經嘗試非常激烈的運動,卻因此對身體造成傷害。所以我將運動習慣趨緩,而愛上健走。一開始像是和內心交戰,幾分鐘後便開始觀察周遭、並享受健走當下的氛圍;而你對待身體的方式必定會反映在你的面容上。

  • 嘗試新造型?

我喜歡改變我的造型:無論是漂染新髮色、剪個60年代搖滾歌星必備的mullet hair、將眉毛染成裸色或整個剃掉…,連我女兒都拒絕跟我說話!但我從不感到後悔。如果你以不一樣的角度看待自己,你也能以不同的眼光看待這個世界。

01pinterest
  • 生活祕方?

我最近才認真體悟到:水跟睡眠!我已經50多歲了,肌膚每一天都在變化。而我非常在意睡眠品質。吃得健康、睡得好、每週至少運動兩次,才能代謝掉多餘的糖及壓力,並維持身心和諧是最重要的。

  • 終極祕方?

對我而言,美是一種特定的天真、浪漫與親和力。微笑和家人才是我美麗的秘密:不只是表情的轉化,而是分享喜悅。只有快樂能讓人散發出光芒;如果你不懂得欣賞他人的快樂與美,肌膚的好壞也與美無關了。我的家人常像瘋子一般開心的笑成一團,沒有任何事物能比它更加美好了。

01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