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j Acquilla醫生掛著笑容、帶著注射器走過來,我首先注意到的是他手上的Jaeger-LeCoultre錶,然後我注意到他的絲質訂製西裝、Hermès皮帶及搭配得宜的公事包,一切都暗示著財富、成功、高貴,畢竟,他在Claridge's開診所。但更重要的是,這也代表他有著很好的品味,如果讓他操刀我的臉型,應該可以很安心吧。

Acquilla並不是家喻戶曉的整形醫師,因為他沒聘請公關宣傳,儘管如此,他仍是英國公認的抗老針專家、肉毒桿菌及玻尿酸公司Allergan的國際大使,並對其他醫生開設大師講堂,也是許多名人的秘密救星,他的候補名單已經排到四個月之後。曾擔任臉部外科醫師的Acquilla的成功秘訣(成功到足以珍藏名品),就是個人化的療程,就像臉部的高級訂製服。Acquilla醫生說:「我一直在平衡對美和科學的熱情,我猜,是我藝術家的那一面,讓我與眾不同的。」

手術中,我緊張地坐在床上,而他握著鏡子,向我解釋他會做的療程。他最有名的療程是透過注射玻尿酸拉提臉部,維持對稱與比例,撫平法令紋、拉提顴骨,重塑臉部線條,再現自然光澤,逼退窮追不捨的狗仔隊。

我們都看過名人整型整過頭的例子,不只沒有回春,還腫得慘不忍睹。這就是注射可能的風險,因為成敗全看醫生的美感。但怎麼樣算是整過頭呢?Acquilla試著在課程中,改變其他整形醫師的工作方式,但他也說,這至少需要十年的時間,才可能改變。

注射填充物並不痛苦,更別說是專家操刀,用小如睫毛的針頭注射。塗上麻醉劑之後,我幾乎感覺不到針頭一次又一次地插進皮膚,整個過程約30分鐘。注射器壓進下巴及法令紋時,我能感受到周遭皮膚的壓力,但僅此而已。當Acquilla遞鏡子過來時,我又倒抽了一口氣。Acquilla解釋:「我剛剛先幫你把臉變得圓一點,再調整成心型。」我的臉上還能看到幾處針孔留下的小洞,但沒有瘀青或腫脹,根本就看不出來手術的痕跡。什麼痕跡都沒有,只看得出我的臉部線條不一樣了,明顯被拉提了。我的臉看起來不是滿月,只是好像被重新錯位過:顴骨變高了、眼睛拉提了、下巴也調整了。我不想說我看起來變年輕了,畢竟一味追求年輕只會讓自己失望,但我真的看起來好多了!效果應該可以持續數個月,甚至是一年,是的,我已經預約了2017年的療程。


來自BAZAAR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