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CARE

白皙肌膚並非一蹴可及,善加養護才是關鍵。談到日常保養程序,Amanda Seyfried在訪談中分享,早晨會先使用泡沫洗面乳清潔,再以化妝水、乳液進行後續保養。

另外,Amanda也十分重視防曬工作,每天一定會塗抹含有SPF係數的防曬品來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的傷害。

當然,每日攝取大量水分、拒絕飲酒過度,也都是保持良好肌膚狀態的不二法門!

Amanda更透露,平時外出時,並不喜歡上妝,「這也算是我保養肌膚的方法之一,因而我擁有好膚質。」她認為,有時應該要適時讓肌膚呼吸,進而讓自己的心靈也能呼吸。
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 - Season 5pinterest
NBC//Getty Images

SLEEP

孩子剛出生時,睡眠不足幾乎是每個新手媽媽的夢靨。然而,即使每天忙碌於家庭與事業,Amanda的睡眠時間仍長達7小時!?到底Amanda是如何保持這個習慣的呢?Amanda幽默地說:「你需要付錢給媽媽,雇傭她來幫忙照顧小孩。」

她分享道:「平時當然是由我親自照顧小孩,唯有到了夜晚,會由我的母親接手餵食已備好的母乳。」

這也得感謝小兒科醫師給她的建議,先將一天所分泌的乳汁擠出來,不僅方便讓母親幫忙晚上餵食,更讓她免去脹奶的困擾。因此即使無法維持孕前10小時的睡眠習慣,幸運的她也未曾遭遇任何睡眠不足的困境。

Heavenly Bodies: Fashion & The Catholic Imagination Costume Institute Gala - Red Carpetpinterest
Matt Winkelmeyer/MG18//Getty Images

BODY

令許多女性稱羨的是,Amanda產後竟然沒有惱人的妊娠紋困擾!

Amanda透露:「我會將天然椰子油塗抹於胸部兩側、腰腹部和大腿。」由此可知,準媽媽們在懷孕期間就應該開始執行身體保養。

由於母親的胸部存有妊娠紋,她也笑稱:「媽媽生了兩胎,而我現在只有一胎,說不定我以後也可能會遇到這個問題!」

Premiere Of Bleecker Street Media's "The Last Word" - Arrivalspinterest
Michael Tran//Getty Images

FIGURE

去年的懷孕期間Amanda共增加約18公斤,但產後亮相,不難發現Amanda完美瘦身成功!

「這完全要歸功於懷孕時至生產前夕每天游泳,在泳池進行上下輕輕跳步走這般簡單又較安全的運動;而現在則透過健走等規律運動來保持身材。」Amanda說。

Late Night with Seth Meyers - Season 5pinterest
NBC//Getty Images

MAKEUP

除了棕色內眼線與睫毛膏,Amanda最重視唇彩,「紅唇」尤其是她的最愛。

過去,Amanda擔任肌膚之鑰代言人時,她多次強調自己最愛肌膚之鑰奢華豔光訂製唇膏#7 Dragon Red,她認為紅唇與自己的白皙膚色與金髮十分相襯,是相當經典的搭配。另外橘色系、紫粉色系的唇彩也名列她的選擇清單裡。

「我也十分喜愛貓眼妝,應該不會有哪個女人不愛吧!」Amanda坦言。

2018 Film Independent Spirit Awards - Red Carpetpinterest
Kevin Mazur//Getty Images

THE CHANGE OF MIND

成為人母後的想法心境轉變真的很大,「在過去我相當熱衷於運動、維持特定體態,但現在已不那麼過分在意自己的外表,至少最近幾乎都沒想起。」Amanda憶述。

真正的美麗應來自於尋覓快樂、滿足與平靜的時刻!

雖然我們很難總是這樣想,但對Amanda而言,她從未像現在一般渴望找尋純粹的生活與歡樂。

單單僅是喝水或沐浴在陽光下,這類簡單合理不過的日常,也能充實自我內心。這些微小事物的總和帶來前所未有的美麗,相較之下,汲汲營營為了身材而運動就顯得沒那麼重要了。

Celebrity Sightings in New York City - July 19, 2018pinterest
Gotham//Getty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