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 Hairstyle, Premiere, Red carpet, Fashion, Event, Lip, Carpet, Dress, Flooring, pinterest

巨星的肌膚不僅無瑕、透亮,更有細緻柔焦效果,彷彿永遠都有自然陽光灑在臉上!其實這樣全面的完美,美白保養就是最重要的一步。消滅斑點、提亮肌膚,再加上潤澤細緻,這三個需求只要選對一瓶好的美白精華就能一次搞定!

Product, Water, Skin, Beauty, Skin care, Perfume, Material property, Moisture, Cosmetics, Cream, pinterest

當說起美白精華,就不能不提在日本稱霸超過十年的資生堂的驅黑淨白系列,驅黑淨白3D透過不斷的革新與進化,將其"淨斑效果"達到最大化!依據肌膚各層的黑斑分布狀況,打造出黑色素擊退膠囊,以油份、凝膠等包裹的三層劑型承載著抗黑色素配方,將配方送達各層肌膚並發揮效果,阻斷黑色素生成、抑制黑色素過量生成…等,這正是找回自然無瑕美肌的最佳捷徑!

Brown, Liquid, Cosmetics, Beige, Tan, Cylinder, Skin care, Peach, Silver, Lipstick, pinterest

另外,關於美白的重要觀念還有季節性!春季要注重「預防」,在豔陽高照的夏季來臨前,先將堆積的多餘黑色素清空;到了夏季則努力用「防曬」來避免黑色素生成;而秋天是「回復」的時期,適合好好擊黑與代謝;最後冬天的美白重點則放在「保濕」,這樣才是最完整的"擊黑四部曲"。簡單來說,美白是個一定要持續、堅持才能完成的目標。所以除了驅黑淨白3D一定要全年使用外,防曬產品就可以適度調配,例如說夏天出地表最強防護指數的安耐曬金鑽;冬天就可以選擇銀鑽、或SPF35銀鑽保濕款。

Clothing, Skin, Shoulder, Bridal clothing, Dress, Photograph, Joint, Elbow, Strapless dress, Wedding dress, pinterest
Shutterstock

各位女生想白就快調整觀念,一定要把美白當作是基礎保養,更是全年運動!如果自己偷懶鬆懈就不別怪巨星白總是不賞光~只要挑對產品確實使用,身為過來人的小編想說…真的是不白都難!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