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高樓矗立,車水馬龍的街道,新加坡給每個往來旅客的印象都是繁榮的商業地景,與整潔有秩序的環境。這個現代感十足的城市,也成為眾多品牌亞洲業務的基地。

品牌活躍的基地

其中,包含了日前宣佈在新加坡建立全球首家獨立旗艦店的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亞太區的總裁Mr. Jean-Philippe Charrierr表示,之所以選擇新加坡作為品牌全球首家獨立旗艦店的原因在於,新加坡容納充沛且活躍的觀光流量。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他說:「新加坡是通往其他國家的一道寬廣的窗口。有趣的是,從市場角度來說新加坡並不大,但它卻擁有如此大量的往來人流。」這使得新加坡成為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選擇建立首家獨立旗艦店的不二之選。

「為顧客創造一個不只是販賣商品的店家,我們更專注在提供體驗,而這也正是這個品牌獨立旗艦店所呈現的!

極致光采

與2015年10月開幕的台灣SOGO敦化肌膚之鑰精品旗艦館相仿,新加坡旗艦店同樣擁有光采立體幾何牆面,其中使用了四種不同材質(明鏡、烤漆玻璃、珍珠壁紙、不鏽鋼),打造出呼應品牌訴求「Radiance Beauty」的意象,將光采立體幾何牆面設計視覺上下延伸至天花板與地面,使整體空間更有層次。旗艦店外牆特殊的建築設計,透過光影映照讓門面宛若多平面的寶石般閃耀。

Interior design, Ceiling, Building, Property, Product, Lighting, Room, Boutique, Architecture, Wall, pinterest
Clé de Peau Beauté
Architecture, Product, Interior design, Lighting, Design, Ceiling, Automotive design, Display window, Material property, Room, pinterest
Clé de Peau Beauté

此外,新加坡獨立旗艦店使用12,000顆高級水晶所構成的奢華水晶吊燈,象徵「Limiless Radiance」,每一吋肌膚都由內而外散發耀眼光澤,襯托櫃位頂級華麗的氛圍。

White, Ceiling, Lighting, Interior design, Black-and-white, Room, Architecture, Design, Textile, Light fixture, pinterest
Clé de Peau Beauté

體感盛宴

讓每位走進去的顧客都能免費品味到體感盛宴, 店內陳設的產品體驗空間,與兩間獨立護膚膠囊包廂,提供具隱密性的共感空間及獨立專屬療程護膚舒感空間。

Bed, Lighting, Room, Interior design, Floor, Property, Bedding, Ceiling, Bedroom, Wall, pinterest
Clé de Peau Beauté
Display case, Interior design, Room, Eyewear, Building, Furniture, Cosmetics, Boutique,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Clé de Peau Beauté

下次前往新加坡時,不妨在走踏現代地景的同時,造訪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旗艦店,讓你的肌膚也體驗一段奢華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