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刊於1945年的法國,ELLE雜誌70年來持續關注於女性時尚、美容、健康與休閒等相關議題,成為傳遞法式生活美學的最佳代表。

2017年春夏,ELLE宣布與全球策略發展夥伴「歐漾國際」跨界攜手,以傳承法式簡約時尚保養為共同理念,推出ELLE SKINCARE保養品牌,帶你感受法式保養的優雅品味。

肌膚的美麗關鍵

首款保養系列──「鳶尾花賦活保濕系列」,以象徵法國皇室、優雅純淨且具卓越美容功效的「鳶尾花」為主成分。

運用高科技活性萃取技術層層淬煉出高濃縮珍稀精華,偕同一年僅採收一次的珍貴海藻複合成份、24小時全天候水潤植萃,以及多重保濕傳導因子和獨家原菌平衡雙核心配方,賦予肌膚所需的保濕滋養及修護活化,重拾光澤與水感。

Product, Beauty, Flower, Skin care, Plant, Petal, Iris, Lotion, Cosmetics, Spray, pinterest
GETTY+DR.
ELLE SKINCARE 鳶尾花賦活保濕系列,以具卓越美容功效的「鳶尾花」為主成分。

並透過香氛純萃技術,揉合水梨花、白水仙與沉香木,創造出鮮甜且神秘性感的香氣,讓你在保養肌膚同時,身心靈也能獲得的全然放鬆,加乘護膚的功效。

法式保養絕學

學法國女人聰明保養──有效保養在精而不在多,最重要的是尋找適合自己膚質與膚況的保養品。早、晚依循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的簡單三步驟,伴隨著細緻質感與迷人香氣,讓輕鬆自在的日常保養也能成為一種生活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