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吹乾頭髮

健康、亮眼、富彈性的頭髮是每個女人的夢想,但隨著年紀增長,頭髮會越來越少,也越來越難保有自然光澤。補救的方法,就是好好吹乾頭髮,不僅能讓髮絲看起來、感覺起來都更健康,也能將他人的視線從黑眼圈和小瑕疵移開。

健康光澤

逆齡肌膚的重點不再是減少皺紋,而是整體都更光彩動人,展現健康、清新的年輕活力。其中,「保濕」是維持健康光澤的首要關鍵。使用Giorgio Armani訂製光保濕亮顏霜作為日常保養打底,內含的極效保濕成分能讓後續底妝更完美服貼,全天亮顏科技更能加強底妝明亮度,不易暗沉脫妝。如果追求立即的效果,可以在上妝時搭配亮白效果的飾底乳。

費心修整的眉毛

塑形良好的眉毛能改變臉型、強調自然線條,因此,每三到四個月花錢修整眉毛是很值得的。但如果不是每個月固定整理,就要小心別拔得太過了。或者試試Benefit還我美眉膏,它能夠填補眉毛間的空隙,讓眉毛整天乖乖站好。結束前,記得再補上比平常淡一點的陰影。

耀眼的笑容

一口黃牙雖然不好看,但笑得很陰沈也不是件好事。擁有一口自然潔淨的白牙,去除多年的齒垢,你可以將常用的牙刷換成電動牙刷,我們推薦Philips 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再買一組亮白產品,並計算每一區牙齒的清潔時間。

亮眼指甲美容

很簡單,無裂縫的完美指甲就能讓你看起來更光彩動人。ChanelLe Vernis指甲油系列,富含維他命與多種天然粹取物,即便長期習慣使用甲彩,也能確保指甲健康亮澤,加上顏色豐富度都是首選。若希望指彩維持得更久,記得要在上底前先幫指甲「拋光」,並用去光水去除殘留的油垢。Top Coat 則能有效持久鎖住指甲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