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霜有多重要?

Estée Lauder的副總裁暨皮膚活性研究發展部部長,Nadine Pernodet醫生,以及所有我們請教過的皮膚專家都說:晚霜非常重要。Pernodet說道:「晚上是皮膚自然復原、更新和準備迎接隔天的時間。」晚霜富有保濕的成分,為了要修復和滋養皮膚,並通常含有抗氧化劑,對付一些自由的刺激分子,如紫外線、香菸的煙和汙染物;同時還預防皺紋和下垂產生。Pernodet說:「好的晚霜能夠優化皮膚的自然更新過程。」

為了防止損害,Pernodet也推薦:「在白天使用充分的防曬產品,保護皮膚不受外在環境侵擾,也能保持健康又好看的氣色。」

BAZAAR貼心建議

夜間精華Estée Lauder特潤超導修護露。在1982年上市到今天都是一個開創性、無可取代的產品。它的成分富有抗氧化劑,在睡覺時幫助修復一整天受到的皮膚損害。

護膚油La Mer修護精華油,除了能夠單獨使用,也可以和你最愛的晚霜混合使用,讓晚霜的功能發揮得更好。

晚霜:若你想要奢華的原料和香味又能讓白天醒來時有緊緻、透亮的皮膚,就用Lancome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BAZAARBeauty專欄總監Sophie Bloofield能為這款晚霜作證。

白天必備:用防曬係數來阻擋讓人老化紫外線,Dior精萃再生花蜜淨白光燦BB霜SPF50+/PA+++,質地清爽、有色的乳霜提供肌膚完美潤飾和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