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就是SABON迷的人氣網紅曾玄玄,對他而言,香氛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而與SABON的相遇開始於朋友送的經典香味錫盒蠟燭,從此開啟了不歸路!

曾玄玄認為香氣真的在生活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不僅是室內芳香,香氛蠟燭、室內噴霧之前都是曾玄玄社群的座上賓。

曾玄玄IG分享pinterest
曾玄玄IG分享

香氛點亮心情及好運

工作上難免會有挫折,曾玄玄說自己過去總是會怨天尤人,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倒霉、不好的事都只會發生在我身上,但其實好事、壞事,都是取決於自己的心,要有快樂而且正面的心,在面對任何事才能用好的態度和想法去解決,這樣好的循環會發現,有好的心情、才是招來好運的最好方法!

曾玄玄推薦SABON限量銀河星語禮盒pinterest
曾玄玄推薦SABON限量銀河星語包裝禮盒

對曾玄玄來說,每天最放鬆的時刻,就是喜歡洗完澡身上散發著自然的香氣,一天的最後帶著放鬆的心情睡著。當初還未接觸來自以色列的SABON前,只知道天然香氛是非常多人推薦的,但真心建議大家到櫃上去體驗看看,光從他們那厲害的洗手台開始,就會掉入SABON的不歸路。

SABON銀河星語禮盒系列pinterest
SABON銀河星語禮盒系列

曾玄玄最推薦SABON推出的全新限量禮盒-茉莉花語愛戀保養組 (茉莉花語沐浴油300ml + 茉莉花語身體磨砂膏200g +茉莉花語身體乳200ml),和他們過去比較古典的包裝不一樣,這款的包裝是女生絕對會淪陷的渲染和迷幻的宇宙元素,外型非常美,裡面的三樣產品都是SABON的明星商品。

曾玄玄一試愛上SABON身體保養系列

SABON茉莉花語身體磨砂膏pinterest
SABON茉莉花語身體磨砂膏實際體驗

「磨砂膏我一開始抱著試試看的心情體驗的,以前用過的磨砂膏,不是太強烈就是太溫和,都沒有辦法有足夠的清潔效果後又不會過度摩擦。SABON的磨砂膏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身體去角質產品,沖水皮膚就立馬古溜到不行,是摸到會驚呼自己變回BABY肌那種,連男友都會說你今天皮膚怎麼這麼好摸,就光這句話我就決定用SABON一輩子了!

「SABON的沐浴油也是我非常推薦的,尤其是冬天身體容易乾癢,用沐浴油洗澡真的是人間享受!使用方法就和一般沐浴乳一樣,只是它洗完身體不會乾澀,也不會有沒洗乾淨的感覺,肌膚會非常放鬆而且不緊繃。也可以當SPA加在熱水裡, 天氣冷時泡熱水澡最舒服了。」

SABON茉莉花語身體乳pinterest
SABON茉莉花語身體乳

「洗完澡用毛巾擦乾身體後是擦身體乳最好的時間,趁毛孔打開身體還有微微的水氣,用身體乳做全身按摩。」

左:銀河星語沐浴油 右:男生適用的紳士沐浴油pinterest
左:銀河星語沐浴油 右:男生適用的紳士沐浴油

銀河星語沐浴油含有45%的天然油(有葡萄籽、迷迭香油和杏仁油),可以讓肌膚有亮澤同時能抗氧化,高濃度的天然油和水調和後會有非常細緻的泡沫,如果要更享受一點可以泡澡SPA,把所有生活瑣碎的事拋在腦後,沈浸在銀河星語的香調裡。

左:銀河星語泡浴油 右:銀河星語潤膚油pinterest
左:銀河星語泡浴油 右:銀河星語潤膚油

「SABON有推出全新限量的銀河星語泡浴油,愛泡澡的絕對不能錯過這瓶,泡完肌膚超級柔嫩而且味道非常的香,窩在被窩聞著身體散發的香氣都是一種享受!如果身體非常乾燥,或是到比較乾燥氣候的國家,銀河星語潤膚油就是必帶!(而且剛剛好100ml能帶上飛機的),由六種天然油組合而成,最值得提的就是雖然是油,但吸收速度很快,乾癢的地方抹上後馬上就能舒緩。」

SABON銀河星語系列pinterest
SABON銀河星語系列

曾玄玄笑說自己對香氣很挑,稍微有不喜歡的味道,聞久就會覺得頭暈不舒服,但銀河星語讓她徹底淪陷!

「新的一年找到新的知音香氛應該就是最好的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