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小毛孔

不用兩分鐘的時間,Clarisonic Mia Fit(約NT6,200)就能將毛孔徹底清潔乾淨。Bowe表示,Clarisonic以極快的震動頻率來清洗毛孔,讓毛孔溫和地收縮,將藏在裡頭的髒污推擠出來;不僅能去除黑頭粉刺還能縮小毛孔。此外,全新的產品組合還主打Power CleanseDelicate Cleanse兩種段速的設計。

毛孔緊縮pinterest
Studio D

撫平毛孔

油性膚質及毛孔粗大的女性最適合選用Benefit嘖嘖稱齊霧忘孔凝露(50mlNT1,120)。內含蘑菇萃取物及多元礦物元素,可有效吸收臉部多餘油光,並且縮小毛孔,打造霧面無瑕美肌。Nelson表示每日早晨保養工作結束後,使用約一顆毛豆大小的量按摩全臉,但如果是混合膚質,則建議使用在易出油處,如T字部位。使用後,即可感受膚色較為透亮。

毛孔緊縮pinterest
Studio D

緊緻肌膚

使用GlamGlow GravityMud Firming Treatment(約NT2,300)後,可立即感受肌膚的彈力緊緻,紐約皮膚科醫生Whitney Bowe指出,當水分蒸發後,面膜中的成份聚合物會形成一層看不見的薄膜,包覆肌膚。打個比方就像是編竹籃,當面膜越變越乾,這層薄膜就會越織越緊。緊緻感會持續數小時,這款是聚會前最佳的急救聖品。

毛孔緊縮pinterest
Studio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