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害肌膚的萬惡之首非「自由基」莫屬,因為你所關注的美白、老化議題,全都與之脫不了干係。吳珮瑄進一步解釋,由於暴露在空污PM2.5底下、接觸3C藍光、不良的生活作息與壓力,都會引發一連串的自由基攻擊,進而衍生發炎反應,導致肌膚自癒能力變差、細胞能量降低、正常代謝機制紊亂、黑色素不斷生成,膠原蛋白糖化、變硬、變脆然後斷裂,老化問題油然而生。

要駐守肌膚的白皙與年輕,補充「抗氧化」的保養絕對勢在必行且刻不容緩!常見的抗氧化成分包含:紅石榴、綠茶、維他命C、維他命E、大豆異黃酮、人蔘、靈芝…等。有鑑於惡劣的環境因素,導致肌膚變得格外敏感,故在保養品的選擇上,最好以天然植萃成分者為主,避免化學性香精及添加物對肌膚造成負擔。除了透過塗抹的方式由外補充抗氧化能量,同時也別忘了攝取內在養分,如綜合維他命、穀胱甘?GSH)、白藜蘆醇…等,效果更全面。

Try It!

Sisley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pinterest
DR.
Sisley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50ml,NT14,500。
Biotherm奇蹟活源精露pinterest
DR.
Biotherm奇蹟活源精露,125ml,NT2,100。
后 拱辰享淨白活妍氧氣霜pinterest
DR.
后 拱辰享淨白活妍氧氣霜,60ml,NT5,280。
SK-II青春修護精萃油pinterest
DR.
SK-II青春修護精萃油,50ml,NT4,980。
Estee Lauder超能紅石榴微循環隱形噴霧pinterest
DR.
Estee Lauder超能紅石榴微循環隱形噴霧,30ml,NT1,150。
Shiseido紅妍肌活露pinterest
DR.
Shiseido紅妍肌活露,50ml,NT3,600。
Vichy 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pinterest
DR.
Vichy 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30ml,NT1,860。